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克·米利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克·米利甘
Mark Milligan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Mark Daniel Milligan

出生日期    (1985-08-04) 1985年8月4日(38歲)

出生地點   澳洲雪梨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後衛後腰

馬克·米利甘英語:Mark Milligan,1985年8月4日),是為紹森德聯隊效力的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 Milligan最初是從後衛開始的職業生涯,後來他的大部分職業都擔任中場球員。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能夠出任右後衛、中後衛或者後腰。

職業

米利甘是澳大利亞國奧隊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隊長,而此時他也與效力的悉尼隊合約期滿,赴歐洲包括阿森納雲達不萊梅等球隊試訓,但是最終由於工作許可和簽證等原因未能簽約。返回澳大利亞後,他與紐卡斯爾聯噴氣機簽約,而且成為俱樂部唯一不受聯賽工資限制的明星球員(Marquee player)。

《 FourFourTwo》雜誌在2007年7月28日透露,在亞洲杯之後,Milligan在未經悉尼足球俱樂部允許的情況下參加了歐洲球隊的審判。[4] Milligan與法國方面FC Metz和RC Lens有聯繫。據報導,第二天,米利根(Milligan)在原定的對陣標準列日(Standard Liege)的預選賽比賽出場之前在梅斯(Metz)上走了出來,據稱是因為他在右後衛位置上的受挫而感到沮喪。據報導,第二天,米利根畢竟會回家為悉尼足球俱樂部效力。

他曾與英格蘭超級聯賽俱樂部布萊克本·羅弗斯,曼城和阿森納的轉會有關,並在法國的聯賽1隊的RC Lens以及最近在葡萄牙西甲和德甲聯賽中的波爾圖足球俱樂部與不萊梅隊的轉會相關。 。

2008年10月21日,《悉尼先驅晨報》報導說,米利根與紐卡斯爾聯合噴氣機公司簽署了為期七個星期的客座合同。他於2008年10月24日在戈斯福德的藍格登體育場對陣中央海岸水手隊的比賽中首次亮相,他的球隊輸掉了1-0。在這段時間裡,他還與惠靈頓鳳凰城比賽而被罰下場。

2009年1月,紐卡斯爾官方宣布已經與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上海申花達成米利甘的轉會協議,具體轉會費未透露但是被俱樂部總裁形容為「無法拒絕」。米利甘是中國足球引進的外援中極少數以永久轉會形式加盟的,他與申花簽訂了「3+2」最長可達五年的合同,轉會費及合同總額達到300萬美元[1]

2009年12月,澳大利亞媒體報導稱米利甘已經轉會至剛在2009年日本職業足球聯賽降級的千葉市原[2]。中國媒體對轉會費的報道有80萬美金及120萬美金的不同說法,但是這都創造了中國足球俱樂部通過出售外援盈利的先例,改變了過去外援只簽一年合同成為「消耗品」的情況。[3]

特點

米利甘有大力擲界外球的能力,在中超第一場亮相就連續兩次通過界外球幫助本隊進球,此後也屢屢有助攻表現。

榮譽

球會

悉尼FC

國際賽

澳洲隊

參考資料

  1. 上海申花正式簽約馬克·米利甘. 上海申花官方網站. 2009-02-11 [2009-02-11]. 
  2. Mariners lure big fish with $20 million HQ. smh sports. 2009-12-22 [2010-01-06]. 
  3. 米利甘讓申花淨賺50萬美金 兩老面孔歸來試訓全走人. 足球報. 2010-01-19 [2010-01-2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