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克·米利甘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CJY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16日 (二) 22:25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div style="float:right; margin:-10px 0 0 10px"> {| class="wikitable" ! <p style="background:#B3DDF4; color:#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5px 0;>馬克·米利甘<br…”)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馬克·米利甘
Mark Milligan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Mark Daniel Milligan

出生日期    (1985-08-04) 1985年8月4日(38歲)

出生地點   澳洲雪梨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後衛後腰

马克·米利甘英语:Mark Milligan,1985年8月4日),是為紹森德聯隊效力的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 Milligan最初是從後衛開始的職業生涯,後來他的大部分職業都擔任中場球員。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运动员,能够出任右后卫、中后卫或者后腰。

職業

米利甘是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队长,而此时他也与效力的悉尼队合约期满,赴欧洲包括阿森纳云达不莱梅等球队试训,但是最终由于工作许可和签证等原因未能签约。返回澳大利亚后,他与纽卡斯尔联喷气机签约,而且成为俱乐部唯一不受联赛工资限制的明星球员(Marquee player)。

《 FourFourTwo》雜誌在2007年7月28日透露,在亞洲杯之後,Milligan在未經悉尼足球俱樂部允許的情況下參加了歐洲球隊的審判。[4] Milligan與法國方面FC Metz和RC Lens有聯繫。據報導,第二天,米利根(Milligan)在原定的對陣標準列日(Standard Liege)的預選賽比賽出場之前在梅斯(Metz)上走了出來,據稱是因為他在右後衛位置上的受挫而感到沮喪。據報導,第二天,米利根畢竟會回家為悉尼足球俱樂部效力。

他曾與英格蘭超級聯賽俱樂部布萊克本·羅弗斯,曼城和阿森納的轉會有關,並在法國的聯賽1隊的RC Lens以及最近在葡萄牙西甲和德甲聯賽中的波爾圖足球俱樂部與不萊梅隊的轉會相關。 。

2008年10月21日,《悉尼先驅晨報》報導說,米利根與紐卡斯爾聯合噴氣機公司簽署了為期七個星期的客座合同。他於2008年10月24日在戈斯福德的藍格登體育場對陣中央海岸水手隊的比賽中首次亮相,他的球隊輸掉了1-0。在這段時間裡,他還與惠靈頓鳳凰城比賽而被罰下場。

2009年1月,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已经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上海申花达成米利甘的转会协议,具体转会费未透露但是被俱乐部总裁形容为“无法拒绝”。米利甘是中国足球引进的外援中极少数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的,他与申花签订了“3+2”最长可达五年的合同,转会费及合同总额达到300万美元[1]

2009年12月,澳大利亚媒体报导称米利甘已经转会至刚在2009年日本职业足球联赛降级的千叶市原[2]。中国媒体对转会费的报道有80万美金及120万美金的不同说法,但是这都创造了中国足球俱乐部通过出售外援盈利的先例,改变了过去外援只签一年合同成为“消耗品”的情况。[3]

特点

米利甘有大力掷界外球的能力,在中超第一场亮相就连续两次通过界外球帮助本队进球,此后也屡屡有助攻表现。

榮譽

球會

悉尼FC

國際賽

澳洲隊

參考資料

  1. 上海申花正式签约马克·米利甘.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2009-02-11 [2009-02-11]. 
  2. Mariners lure big fish with $20 million HQ. smh sports. 2009-12-22 [2010-01-06]. 
  3. 米利甘让申花净赚50万美金 两老面孔归来试训全走人. 足球报. 2010-01-19 [2010-01-2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