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雲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雲2》是由彭氏兄弟(彭發、彭順)執導,郭富城鄭伊健、任達華、謝霆鋒蔡卓妍等主演的玄幻武俠片[1]

該片根據馬榮成漫畫改編,主要講述了絕無神揮軍中土,以聶風、步驚云為首的中原人士和絕無神之間的鬥爭。影片於2009年12月9日全亞洲同步上映,上映一周票房即破億。

劇情簡介

無神絕宮的門主絕無神,率領兒子絕心揮軍中土,先後使詐擒下當今皇帝及一眾武林人士,欲迫群雄臣服。就連武林神話無名、步驚雲及聶風在聯手對抗絕無神時,亦相繼敗陣受創。幸得豬皇引領,聶風、步驚雲二人攜同楚楚逃亡生死門。及後,二人分別得無名與第一邪皇傾囊相授,武功大進。期間,聶風終遇生命中另一至愛第二夢。然而,絕無神軍隊卻兵臨城下,而聶風為救第二夢更不惜中途破關。原來,絕無神入侵中原的真正目的,全繫於一個皇族的遠古墓穴龍冢;相傳誰人得到龍冢之秘,便可號令天下,擁有掌控神州及服臣蒼生的無上權能。中原命運岌岌可危,武林存亡更是迫在眉睫。龍冢之內,步驚雲、聶風及絕無神三人,展開了一場驚天地,決生死的驚天之戰.。戰後已成魔的聶風帶着龍骨去了聶家村,借龍骨恢複本性。聶風在最後關頭因絕心與將軍搶斷龍骨,恢復魔性與步驚雲激鬥。聶風殺了楚楚,步驚雲使用霸劍除掉魔眼後不見人了,聶風恢複本性。

幕後製作

1998年,《風雲雄霸天下》取得了香港中西片全年票房的榜首[2]。2008年,已經是以電腦特技為主的視覺新紀元。《風雲》是漫畫界十多年來的銷售保證;畫工細膩、愛恨情仇、武功描寫都屢見驚喜,至今仍不斷創新。《風雲II》開拍後由對電腦特技掌握十分純熟的彭氏兄弟(彭順、彭發)執導,而動作方面則由馬玉成負責,美術方面是由奚仲文親自處理。特技製作由Fat Face Production Limited(香港多媒體的創作人高輝創立)負責。

視頻

風雲2 相關視頻

風雲2大結局:風雲血戰斷浪,這一戰打的太經典了!
風雲2:萬劍歸宗對戰不滅金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