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面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面板

來自網絡的圖片

明清家具部件名稱

明清家具部件名稱。凡椅面、桌面、案面、幾面等都採用攢邊作法,芯板所取用的板材俗稱「面板」。

鋼板在粗下料時,所切形狀為矩形時(形同面板),便稱之為面板。

基本信息

中文名;面板

概   述;明清家具部件名稱名詞面板芯板所取用的板材俗稱「面板」..Illustrator簡介 「色板」面板...電器面板彩電是我國市場化程度最高的產業更改面板顯示「小列表視圖」「大列表視圖」..

名詞面板

現代生活中,「面板」一詞已被廣泛使用,特別是在家具方面!一般來說,凡家具面上的板都可稱之謂「面板」! 在現代的電子信息產業中,面板這個詞被廣泛用到。英語的翻譯叫:Panel。它可以指代LCD面板,PCB面板等等。在這裡,它的意思就可以表示集成了大量元器件的板塊。

做麵食的工具

面板是人們在製作麵食時,如:餃子、包子、饅頭、花卷等,用來和面、擀麵等用的木板,一般為長方形。

工具

基本情況 面板是圖形處理軟件Illustrator中經常使用到的一項工具,對於圖形的處理有很大的幫助。使用「色板」面板(「窗口」>「色板」)可控制所有文檔的顏色、漸變和圖案。您可以命名和存儲任意這些項以用於快速訪問。當選擇的對象的填充或描邊包含從「色板」面板應用的顏色、漸變、圖案或色調時,所應用的色板將在「色板」面板中突出顯示。 選擇顏色 從面板菜單選擇希望使用的顏色模式。您選擇的模式僅影響「顏色」面板的顯示,並不更改文檔的顏色模式。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 1.拖動或在滑塊中單擊。
  • 2.按住 Shift 拖動顏色滑塊移動與之關聯的其他滑塊(HSB 滑塊除外)。這樣可保留類似顏色,但色調或強度不同。
  • 3.在任何文本框中輸入值。
  • 單擊面板底部的色譜條。若要不選擇任何顏色,請單擊顏色條左側的「無」框;若要選擇白色,請單擊顏色條右上角的白色色板;若要選擇黑色,請單擊顏色條右下角的黑色色板。

「色板」面板 A. 專色 B. 全局色 C. 「無」填充或描邊D. 套版色色板(在所有印版上打印) E. CMYK 符號(文檔在 CMYK 模式中打開時) F. RGB 符號(文檔在 RGB 模式中打開時) G. 「色板庫菜單」按鈕 H. 「顯示色板類型菜單」按鈕 I.「色板選項」按鈕 J. 「新建顏色組」按鈕 K. 「新建色板」按鈕 更改面板顯示 從「面板」面板菜單中選擇一個視圖選項:「小縮覽圖視圖」、「中縮覽圖視圖」、「大縮覽圖視圖」、「小列表視圖」或「大列表視圖」。

電器面板

彩電是我國當前國際化與市場化程度最高的產業之一,但在由CR過渡到平板電視後,中國彩電業陷入了「缺芯少屏」的困境,成為產業關鍵資源——面板的淨進口區。

僅2009年我國就進口了1.8億片液晶面板,總價值高達350億美元。面板資源缺失已成為中國彩電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關鍵障礙,我國彩電企業已有演變成外資企業關鍵部件分銷商的趨勢,這也危及到國家產業安全。

在此環境下,國內企業選擇的突圍路徑是集中產業資本上馬面板生產線,企圖以此突破日韓企業在面板資源上的產業「封鎖」。京東方合肥6代線於2010年投產,其8.5代生產線也於2011年6月正式啟用;中電熊貓的南京6代線於2010年宣布投產;TCL-華星光電8.5代線也已提前封頂,有望於2011年8月投產;長虹等離子面板生產線已建成投產。同時,LG、三星的高世代面板生產線也於2010年獲得國家相關部門的正式批准,一場前所未有的面板投資熱潮正席捲而來。[1]

參考文獻

  1. 面板, 360國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