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常女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常女警

《非常女警》是一部以女警察真實生活為題材的電視系列劇,包括《第三隻眼》、《風·雪·梅》、《街坊閒警》、《真相》、《女人樹》、《網絡陷阱》六個系列,展現了一批與犯罪分子鬥智鬥勇的警花形象。該劇主要講述了女警們在辦案過程中的一場場驚心動魄的鬥智鬥勇的感人故事。

簡介

《非常女警》是一部以女警察真實生活為題材的電視系列劇,包括《第三隻眼》、《風·雪·梅》、《街坊閒警》、《真相》、《女人樹》、《網絡陷阱》六個系列,展現了一批與犯罪分子鬥智鬥勇的警花形象。左小青、陶虹以及歌手斯琴格日樂分別飾演三朵女警花。該劇取材於發生在我國公安各條戰線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劇作者們通過大量的採訪和實地調研,掌握了珍貴的第一手資料。該劇從全新視角出發,呈現女警們在辦案過程中的一場場驚心動魄的鬥智鬥勇、一個個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力求原汁原味,讓觀眾能夠真切地感受到,戰鬥在第一線的公安女警們既是守護一方百姓平安的英雄,同時也是平凡樸實的女性、可歌可泣的母親。同時,該劇的情節非常吸引人,講述了一個錯綜複雜的懸疑故事。懸疑氣氛、動作場面、情感糾葛、心理戲……各種戲劇元素在《非常女警》中達到完美統一,引人入勝。

劇集評價

而正當風雪梅要投入戰鬥的時候,杜小風唯一的親人,她的母親卻在她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突然病死在醫院裡,這無疑給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杜小風一個致命的打擊,並且由於她工作的原因她沒時間去為母親準備後事,這一切只有讓她的男友江凡來幫她做,她能做的只是每天身心疲憊的回到家以後看着母親留下來的幾張老照片,一點點的回憶着母親。巨大的悲痛和孤獨只有她自己知道。為了摸清她們的底細,風雪梅化裝成三個潑辣的女子,整天泡在這個夜總會裡,喝酒跳舞以此來拉近她們,可是狡猾的段虹已是驚弓之鳥,任何蛛絲馬跡都讓她疑心重重,所以風雪梅的工作進展的並不順利,並且還引起了段虹對她們的懷疑,為了不暴露身份杜小風忍受了被她們搜身,乃至更過分的侮辱。 [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