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青椒炒土豆片」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 {| class="wikitable" align="right" |- | style="background: #008080" align= center| '''<big>青椒炒土豆片</big> ''' |- | File:U=113931316,762513857&f…”)
 
(added Category:427 飲食;烹飪 using HotCat
行 62: 行 62:
  
 
{{Reflist}}
 
{{Reflist}}
 +
 +
[[Category:427 飲食;烹飪]]

於 2021年5月17日 (一) 11:41 的修訂

青椒炒土豆片

中文學名:青椒炒土豆片

青椒炒土豆片

土豆有很好的呵護肌膚、保養容顏的功效。新鮮土豆汁液直接塗敷於面部,增白作用十分顯着。人的皮膚容易在炎熱的夏日被曬傷、曬黑,土豆汁對清除色斑效果明顯,並且沒有副作用。

土豆對眼周皮膚也有顯着的美顏效果。將熟土豆切片,貼在眼睛上,能減輕下眼袋的浮腫。把土豆切成片敷在臉上,具有美容護膚、減少皺紋的良好效果。年輕人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常受青春痘、痤瘡困擾,

用棉花沾新鮮土豆汁塗抹患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青椒炒土豆片是一道美味的菜餚。

中文名 青椒炒土豆片

分 類 家常菜

口 味 清淡爽口

主要食材 土豆(黃皮),青椒等

菜品特色

主料:土豆(黃皮)250克,青椒250克,

調料:植物油20克,醬油5克,醋3克,白砂糖4克,鹽3克,花椒2克,味精2克,大蔥5克,姜5克,白皮大蒜5克

做法

1.將青椒去蒂籽洗淨掰成塊;

2.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片;

3.蔥姜蒜切片;

4.炒鍋注油燒熱,下入土豆片炸至金黃色,撈出控油備用;

5.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姜蒜片、花椒粒炒香,放入土豆片、青椒塊煸炒,烹入醋、醬油、白糖、精鹽翻炒均勻,撒入味精即可。

[1]

參考文獻

  1. [1],下廚網, 201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