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靈魂急轉彎」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故事大綱
參考文獻
 
行 25: 行 25:
 
== 參考文獻 ==  
 
== 參考文獻 ==  
 
{{reflist}}
 
{{reflist}}
 +
*[https://internetpedia.wikia.org/zh-tw/wiki/%E9%9D%88%E9%AD%82%E6%80%A5%E8%BD%89%E5%BD%8E 靈魂急轉彎-網路百科]。
 +
 
[[Category: 987 電影]]
 
[[Category: 987 電影]]

於 2021年4月13日 (二) 19:37 的最新修訂

靈魂急轉彎
圖片來自adaymag

靈魂急轉彎是一部預定於2020年上映的美國3D電腦動畫奇幻喜劇冒險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1]

該片由彼特·達克特和肯普·包沃斯共同執導,主要配音員包括傑米·福克斯蒂娜·費、奎斯特拉夫、菲麗西亞·拉沙德、戴維德·迪格斯和安琪拉·貝瑟

靈魂奇遇記》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定於2020年11月20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大綱

故事內容描述一位住在美國紐約的喬(Joe Gardner)到中年還對鋼琴爵士樂抱持著夢想,並在紐約的一所國中擔任兼職的音樂老師。某天,他透過學生阿寇的介紹到著名的爵士樂手面試,在人生的夢想即將成真的時候,他跌入人口蓋下使自己變成靈魂,進而發現自己是在死亡邊緣1。

在他看到一堆靈魂都往一道白光前進時,喬不斷想逃離作古畢業班,於是闖入了「投胎先修班」,一位名為傑瑞的人告訴喬,這裡是投胎前,此時喬看到一堆靈魂往地球跳入,自己試了好幾次都失敗。後來到看電影的地方後,他與22號靈魂當夥伴,但22號靈魂死也不想要投胎,這時空間管理員特里(會計師)發現作古畢業班少了一個靈魂。後來,喬與22號靈魂遇到了月風,月風在幫喬回到他自己身體時,22號靈魂不小心跳入喬的身體裡,而喬則跳入的身體裡。

他們兩個就在紐約耗了一陣子,最後還是被特里找到了,但是由於喬在紐約時幫助22號靈魂找到了人生的目標,成功讓22號靈魂去投胎,喬在最後原本自己要投胎的,一位傑瑞讓喬重獲新生,喬回來後決定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秒鐘。

製作

2016年初,宣佈彼特·達克特正在製作一部新電影。2018年6月,宣佈達克特在接替約翰·拉薩特成為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官後仍計劃完成他的電影。2019年6月,皮克斯宣佈該片名為《Soul》,由達克特執導、達納·莫瑞製片。電影將從紐約市走到宇宙冒險。

2019年8月,宣佈傑米·福克斯蒂娜·費、奎斯特拉夫、菲麗西亞·拉沙德和戴維德·迪格斯將擔任主要配音員,而該片將是皮克斯首部以非裔美國人為主角的電影。2020年3月,安琪拉·貝瑟宣佈自己加盟了本片的配音陣容。2020年4月,約翰·雷森伯格加盟配音陣容。2020年5月,本片的聯合導演肯普·包沃斯宣佈理查德·艾歐阿德加盟配音陣容。

發行

《靈魂奇遇記》原定於2020年6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0年6月,由於受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本片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在美國上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