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雷·拉胡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雷·拉胡德

圖片來自sohu

雷蒙德·H·「雷」·拉胡德(Raymond H. "Ray" LaHood;1945年12月6日)是來自於伊利諾伊州的共和黨人,2009年1月起任美國運輸部長。此前他曾連續七次當選代表伊利諾伊州第18選區的聯邦眾議員(1995-2009)。

早年與教育

他生於皮奧里亞,母親Mary A. LaHood (née Vogel)是德裔美國人,父親Edward M. LaHood是黎巴嫩裔,他經營着一家餐館[1][2][3]。1971年他獲得位於皮奧里亞的 Bradley University 的教育與社會學的理學士

參考文獻

  1. U.S. Congressman Ray LaHood (Archived version from 2003). 
  2. Ancestries of Miscellaneous Celebrities, Ray LaHood. Ancestry.com. [February 4,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3-09). 
  3. Famous Arab Americans - Political. Arab American Institute. [February 4,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