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雨夜驚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雨夜驚魂
圖片來自mtime

雨夜驚魂》是由劉天榮執導,藍燕;王李丹妮;董玉峰;胡曦文;胡悅;方宇晨;范一宣;楊安琪;鍾毅等人主演的驚悚;恐怖;懸疑;災難;冒險電影。[1]

劇情

故事講述一個有「陰陽眼」的女孩扣子,在為男友慶生當夜,為了擺脫糾纏她的小女鬼而誤傷了自己的男友,失去理智的她開車逃離男友家,卻被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困到一個雨水淹沒的橋洞裡。積水不斷上漲,滲入車內,車門鎖死,扣子打電話求救卻不知身在何方,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小女鬼又來找她索命,絕望的她點燃了油箱……

影片評價

影片劇情疑雲密布,用生活中的驚悚事件讓觀眾體會日常生活化的恐懼,熟悉的社會環境和生活化的場景使觀眾感同身受,無疑形成了大寫加粗的恐怖氛圍。(鳳凰娛樂評)

能夠在大銀幕上欣賞到藍燕、王李丹妮兩位性感女神的傲人身材,並且是同時,可謂是宅男們的雙倍福利。觀影時,要一邊尖叫和驚恐,還要切記一邊睜大眼睛不放過女神的每一個鏡頭,可謂心跳和心動、心悸三重刺激,讓大家過足癮。(鳳凰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