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雛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雛菊》又譯名(愛無間)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電影,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及幕後班底攜手韓國演員鄭宇成、全智賢、李成宰聯合打造的韓國黑幫電影[1]。電影有兩個版本,分別是亞洲剪輯版和國際剪輯版。

該片以黑幫作為故事背景,描述國際刑警正宇正在執行追捕逃犯的任務,而他的心卻被偶遇的畫家慧瑛所捕獲。誰料被他追捕的殺手朴義,與他愛上了同一個女人。糾纏在三人之間的命中注定的愛情,從此開始雛菊。

劇情簡介

《雛菊》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國際刑警正佑(李成宰)正在執行追捕逃犯的任務,而他的心卻被偶遇的畫家惠瑛(全智賢)所捕獲。

誰料被他追捕的殺手朴義(鄭宇成),與他愛上了同一個女人。糾纏在三人之間的命中注定的愛情,從此開始[2]

那年的秋天,阿姆斯特丹。彌散着火藥味的靈魂,像秋日陽光般溫暖的靈魂,這兩個男人,在同一個女人身邊出現了。

畫家惠瑛正在為她的個人畫展忙碌着,她每天都會去廣場上給人畫肖像畫。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唯一能支撐她活下去的,就是對初戀的回憶。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有人給惠瑛送來一盆小小的雛菊。他到底是誰呢?惠瑛很好奇,卻一直沒有機會看到他的樣子。這讓惠瑛心中生出一種異樣的感覺。

正佑是一名國際刑警,為追捕一個殺手來到了這個城市。明明是他在追捕別人,但他卻先被純真善良的惠瑛俘獲了。熙熙攘攘的廣場上,正佑靜靜地坐着,讓惠瑛給他畫肖像畫。兩人的臉上,滿是幸福的味道。

然而還有一個人,一直躲在暗處,痛苦地看着惠瑛和正佑那幸福的模樣。朴義是一個殺手。他一直隱瞞自己的身份,守護在惠瑛身邊。他也來到廣場上,讓惠瑛幫他畫畫,然而惠瑛畫到一半卻無法繼續。絕望的朴義發現,她畫的竟是另一個男人的臉。然而這份悲傷的愛情,卻不是那麼容易就放棄的。故事的結尾,盛開着雛菊的畫上,濺滿了鮮血。

視頻

雛菊 相關視頻

電影《雛菊》主題曲《Daisy》太經典!


六分鐘看完經典愛情電影《雛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