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弗(Japheth),聖經創世紀中人物,挪亞的兒子,兄為閃姆和含姆。他曾與父母、兄弟、妻子和兄弟的妻子共八人進方舟,避過洪水滅世。其後上帝賜福給挪亞和三兄弟,並以彩虹立約。據聖經記載,雅弗有七個兒子,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和提拉。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簡介

猶太人世界觀中,世界由亞、非、歐三州組成,諾亞三名兒子即為白、黃、黑三色人種祖先。古蘭經中沒有名字,以「諾亞的兒子」稱呼出現。麻赫穆德·喀什噶里說他是突厥人祖先。

另外,亦有說「雅弗」(Japheth)這個名字與木星(Jupiter)在語言學上同源,有可能暗示這個名稱與古代的木星崇拜有關。

基督教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雅弗 相關視頻

你信教嗎?全球影響力最大的10個宗教 你認識幾個?
宗教的凝視總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