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典農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典農業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去哪兒網 的圖片

雅典農業大學(原雅典最高農業高等學校)是希臘第三大古老院校,1920年成立。

希臘雅典農業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學,學校從成立起就以提高農業技術為己任,以推動農業發展為目標。希臘雅典農業大學有精良的學習設施,包括現代化的教學演講廳和實驗室,一個大型的圖書館和一個大型的計算機網絡系統。休息廳和由學生會提供的自助餐廳,還有運動場和游泳池。

學院設置

雅典農業大學設有7個學院:農作物科學院、動物學學院、農業生物技術學院、農業經濟與發展學院、食品科學與技術學院、自然資源管理與農業工程學院以及一個科學院。學院所設課程有應用氣象學,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學,法學社會學,傳播學,化學,電子信息與技術,生態學[1],工業設計,水利水電工程,農業水利工程,環境工程,交通運輸,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農業建築,園藝,農村區域與發展,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等。

所在城市

雅典(希臘語:Αθήνα)是希臘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2]。截至2018年,雅典人口為377.4萬人。城市總面積為412km²,是歐洲第八大城市,也是歐盟商業中心之一。

雅典記載於冊的歷史長達3000多年,被譽為「西方文明的搖籃」。雅典也是歐洲哲學的發源地,對歐洲以及世界文化產生過重大影響。誕生了蘇格拉底、柏拉圖等一大批歷史偉人,被稱為民主的起源地。雅典至今仍保留了很多歷史遺蹟和大量的藝術作品,其中最著名的是雅典衛城的帕特農神廟,被視為西方文化的象徵。公元前5世紀和4世紀在文化和政治上的成就對歐洲及世界文化產生重大影響

雅典是現代奧運會起源地,曾先後在1896年和2004年舉辦過第一屆夏季奧運會和第28屆夏季奧運會。

2019年12月26日,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500強榜單第89名。

視頻

雅典農業大學 相關視頻

雅典大學教授示範現代與古代希臘語的差別
雅典大學研發新技術還原古人容貌,原來以前女孩長這樣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