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雄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雄獅》又名:漫漫回家路(港);漫漫歸鄉路;獅子 ;A Long Way Home;Lion,導演:加斯·戴維斯,編劇:薩羅·布賴爾利;盧克·戴維斯雄獅,主要演員: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大衛·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納瓦祖丁·席迪圭;塔妮莎·查特吉;迪普提·納瓦爾;馬尼克·古納拉塔尼;本傑明·里格比;薩羅·布賴爾利,片長:118分鐘;119分鐘(中國大陸),類型:劇情。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雄獅》是根據《漫漫尋家路》改編,由加斯·戴維斯執導,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等主演的劇情片,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印度男孩和父母離散,花了20年時間去尋找自己的父母。一個在加爾各答走失的5歲印度男孩薩羅,迷迷糊糊登上一列火車,這一走就走了好幾千公里。

小薩羅剛開始十分驚慌,但很快就又平靜下來,之後他進入了一所福利院。在那裡,一對沒有孩子的澳洲夫婦蘇和約翰·布萊爾利收養了他。二十多年過去了,長大後的薩羅在一個酒店管理項目中遇到了女友露西,開始了成年的生活。忽然,一個偶然的契機之下,原本被他遺忘的童年回憶再次闖入了他的腦海。已經擁有了新的名字、新的家庭和新的人生的他,面對身邊人的不解,通過現代科技,尋找最開始的家園。

視頻

雄獅 相關視頻

雄獅(原聲版) A Long Way Home
讓上萬觀眾淚奔的電影《漫漫回家路》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心中的」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