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隨着歲月增長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8日 (三) 00:21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隨着歲月增長的愛》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發展史上,耶穌為首的猶太新興教派人數並不多,所以要發展下去必須建立一個有組織的團體。耶穌為自己挑選了十二個使徒[1],象徵自古以色列以來的十二部族[2]。這十二個人替耶穌向民眾宣傳教義。

歌詞

詞曲:林義忠

早晨的陽光 讓我想起童年時光 小時候最愛坐在爸爸的肩膀上 有爸爸作伴 就會顯得好勇敢 因有爸爸作我的保障 有他作我的靠山

溫柔的和風 像媽媽的手擁抱我 小時候最愛跟媽媽東南西北走一趙 有媽媽作伴 就會感到好溫暖 因為媽媽慈祥的雙眸 散發母爰的光芒

我有一位好爸爸 我有一位好媽媽 他們為我抵擋了多少年風吹雨打 從我牙牙學語到我漸漸的長大 他們對我的愛也隨着歲月增長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