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陈品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陈品捷(1991年7月23日- )台湾棒球选手,守备位置为二垒手。曾于2009年效力于美国职棒芝加哥小熊队辛辛那提红人队洛杉矶道奇队小联盟系统,并也参与日本独立联盟德岛蓝短袜队,与张泰山当队友。返国后于2017年被中华职棒富邦悍将队于第二轮第八顺位第14顺位选中。

陈品捷在南英商工青棒队打球时逐渐崭露头角,也吸引不少球探关注,2009年加盟美国职棒小熊队,展开旅美生涯,但陈品捷的旅美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他透露在旅美发展第一年后半段,就发生“投球失忆症”。旅美后半段期间都以外野守备为主,花了3年时间才走出来,是目前为止打球生涯遇过最大的挫折

受“投球失忆症”所苦约3年,陈品捷坦言过程很难熬,只能在季后回台时,询问一些教练,请他们帮忙调整;虽然在小联盟有一定的打击成绩,层级还是可以慢慢往上升,但这个问题花了很长时间才克服,旅美期间从2011年开始就改成外野守备,“多少也跟这个有关系,可能想要减轻我的一些压力”。[1]

不过当2017年回到台湾后,先是在富邦教练团的安排下专职守二垒,而8月初陈连宏接掌富邦兵符后,几乎安排陈品捷担任先发外野手,木的在移防外野优化打击。

2018年陈品捷出赛77场,331打数有83支安打、4支全垒打、30打点,打击率2成96。整体表现,差强人意。期许新的一年能有更优秀的表现。


相关影片

【点将录】EP14—陈品捷
09/18【体育E学堂】王正棠、陈品捷
陈品捷 中华职棒28年 全垒打特辑(7HR)

外部连结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