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訥西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納西湖

來自 新浪博客 的圖片

本名 安納西湖

流域面積 251 km²

最大長度 14.6 km

所在國家 法國

阿訥西湖又譯為安納西湖Lake Annecy),位於法國上薩瓦省阿爾卑斯山腳下,是法國僅次於Lac du Bourget第二大湖(如果算上法國與瑞士共有的日內瓦湖則為法國第三大湖)。 [1]

簡介

基本資料

最大寬度:3.2 km 水域面積:27.59km²

平均深度:41m 最大深度:82m

水面海拔:446.97 m 居民點:安納西

美麗的安納西湖

由於上世紀六十年代實施的嚴格的環境管理措施,安納西湖被譽為歐洲最清澈的湖。安納西湖著名的水上休閒娛樂活動而成為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安納西湖形成於18,000前的阿爾卑斯山冰川融化時期。許多發源於周圍山脈的小河綿延十幾公里注入安納西湖,這為安納西湖提供了充足的水源。在安納西湖畔漫步騎車,或是在湖中游泳划船,眺望遠處連綿起伏的阿爾卑斯山脈,無疑是人生一大快事。法國啟蒙思想家盧梭曾經在安納西度過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12年」。

小城安納西位於安納西湖北端,被譽為世界最美的100個小城鎮。

參考來源

  1. 安納西湖,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