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薩迪體育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薩迪體育場伊朗的國家體育場及最大的體育場。官方稱球場可以容納100,000名觀眾入場觀看賽事。

基本介紹

阿薩迪體育場 是伊朗的國家體育場及大的體育場。官方稱球場可以容納100,000名觀眾入場觀看賽事。

景點景觀

球場位於一個完善的體育區內,附近除了有一條河流外,還有足球[1]訓練場、舉重、游泳設施及室內排球場。

歷史沿革

最初,球場是作為1974年亞洲運動會的主賽場。第七屆亞運會開幕式、閉幕式以及田徑、足球比賽在此舉行。

現在作為阿薩迪體育場是伊朗國家足球隊的主場,經常都會有不少的國際賽上演。另外,球場亦是伊朗勁旅柏斯波利斯及艾斯迪格爾的主場。

體育場

體育場(Stadium)指有400米跑道[2](中心含足球場),有固定道牙,跑道6條以上,並有固定看台的室外田徑場地。體育場按看台容納觀眾人數分為:甲級25000人以上,乙級15000-25000人,丙級5000-15000人,丁級5000人以下。

視頻

阿薩迪體育場 相關視頻

奧運史上八大金牌體育場之一,雅典帕納辛納克體育場
近40年首次 伊朗國內允許女性進體育場看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