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格里真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格里真托

圖片來自agrigento

阿格里真托西西里語:Girgenti)位於意大利西西里島南海岸的中央點,是阿格里真托省的首府,自古以來都是扼守地中海的軍事重鎮,面積244平方公里,人口59,791人(3/2016)。

介紹

阿格里真托市盛產柑橘、橄欖油和硫磺礦,經附近的港口恩貝多利銷往世界各地。阿格里真托市還擁有大批的古建築遺址和大量的出土文物,世界文化遺產神殿之谷位於此地。

阿格里真托為意大利重要的旅遊城鎮,被《米其林旅遊指南》評為「三星級旅遊推薦」(最高級別)[1]

影片

Mysterious legend of Girgenti Shrine, Il Madonna tal Girgenti, MALTA

參考文獻

  1. travelguide.michelin.com. Travelguide Agrigento. travelguide.michelin.com. [2020-04-23]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