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普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普拉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阿普拉

國家 關島

英語 apra

阿普拉關島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阿普拉港(英文全稱:apra 港口代碼:GUAPR)地理位於經度:75.8780855,緯度31.0861114,是關島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東南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位於關島(全稱:關島 GUAM)西海岸,在北太平洋馬里亞納(MARIANA)群島的南端、東距夏威夷(HAWAII)約2860n mile。關島是美國「未合併的領土」,有地方自治權力,劃歸美國內政部管轄。關島的居民是美國公民,但不參加美國選舉,有自己的總督和首府(阿加尼亞 AGANA),並有一名眾院代表,但在眾院無表決權。經濟上以旅遊業為主,人均收入達7675美元。主要工業有建築,輕紡、食品加工及煉油等。農作物有稻米,椰子、煙草、可可、咖啡、水果等。島上有美國的海空軍基地。國際機場有定期航班。 該港屬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氣溫為26℃。是颱風較為活動地帶,颱風季節為8~12月。全年平均降雨量約2000mm以上。港內潮差約0.61m。

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集裝箱吊、叉車及拖船等,其中集裝箱吊最大起重能力達140噸,還有直徑為254~304.8mm的輸油管供裝卸石油使用。碼頭最大可靠10萬載重噸的油船。壓載水罐可容8萬桶。1992年集裝箱吞吐量達14.6萬TEU。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關島

國家英文: Guam

所屬航線:東南亞線

參考來源

  1. 阿普拉,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