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拉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拉瓦

來自 全景 的圖片

本名 阿拉瓦

外文名 Araba

土地面積 為3,037 km²

人口 有286,387

阿拉瓦:即阿拉瓦省巴斯克語:Araba,西班牙語:Álava)為西班牙北部的一個省份,位於巴斯克自治區的南部。它的周圍有布爾戈斯省拉里奧哈自治區納瓦拉自治區基普斯夸省、以及比斯開省。境內有布爾戈斯省的外飛地Treviño。首府為維多利亞(Vitoria),也是整個巴斯克自治區的首府。 [1]

簡介

阿拉瓦省土地面積為 3,037 km²,人口有 286,387。

Alava 西班牙北部省分,是巴斯克(Basque)地區3個省中最南端的一個。大部處在庇里牛斯山脈南坡,西南以厄波羅河(Rio Ebro)為界。面積3,047平方公里(1,176平方哩)。北部林地區主要出產玉蜀黍,中部維多利亞山間盆地種植小麥、大麥、燕麥和甜菜,南部阿拉維塞里奧哈(Alavese Rioja)以其葡萄園、果園和橄欖林聞名。

工業集中在省會維多利亞(Vitoria)。人口約313,819(2009)。

參考來源

  1. 阿拉瓦,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