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恩·鄧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恩·斯塔基·鄧肯

圖片來自nonpartisaneducation

阿恩·斯塔基·鄧肯英語:Arne Starkey Duncan,1964年11月6日)是第9任美國教育部長,以前是芝加哥公立學校的主管。

早年與個人生活

他父親Starkey Duncan是一名芝加哥大學心理學教授,他母親Susan Morton經營着Sue Duncan Children's Center。成長過程中他花了不少業餘時間在他母親的教育中心與那裡的教師和學生在一起。他童年的朋友有Ariel Capital Management(現為 Ariel Investments)的CEO兼Ariel Community Academy創始人John W. Rogers, Jr.、以及伊利諾斯州參議員Kwame Raoul、男演員Michael Clarke Duncan、歌手R. Kelly以及武術獲獎者Michelle Gordon。

1987年他獲得哈佛大學社會學學士拉丁文學位榮譽[1][2]

在哈佛上學時,他曾擔任多個籃球隊的領隊[1][3]。1987到1991年,他是一名專業籃球隊運動員,主要是在澳大利亞打球,曾效力的球隊有墨爾本的South East Melbourne Magic(澳大利亞國家籃球聯賽的球隊之一)[4]

在澳洲他也遇到了他未來的妻子Karen Luann Duncan[5]。他家居住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 目前兩人有正在讀小學的女兒和兒子各一個[6]

職業

教育部長

參考資料

  1. 1.0 1.1 Williams, Carla D. Blue Chip Stock. Thecrimson.com. 1984-01-10 [2011-06-13]. 
  2. Will Obama’s Choice Change Education in America? | Harvard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Gse.harvard.edu. 2010-08-17 [2011-06-13]. 
  3. Sweet, Lynn. Arne Duncan to be named Obama Education Secretary. Chicago Sun-Times. December 15, 2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12-17). 
  4. Former NBL star for White House team. 
  5. Obama. Time. December 2, 2008 [April 25, 2010]. 
  6. Arne Duncan, U.S. Secretary of Education - Biography. Ed.gov. [2011-06-13].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