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倫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倫島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阿倫島

國家 英國

英語 Isle of Arran

阿倫島 (英語:Isle of Arran)是蘇格蘭西部北亞爾夏(North Ayrshire)議會區和比特夏(Buteshire)歷史郡的最大島,位於大西洋岸邊克萊德灣(Firth of Clyde)。長約32公里(20哩),平均寬度14公里(9哩),面積約431平方公里(166平方哩)。 [1]

簡介

阿倫島位於西南地區,靠近格拉斯哥 (Glasgow) 的克萊德灣 (Firth of Clyde),有"縮影中的蘇格蘭"之稱。它是蘇格蘭第七大島,面積432平方公里,島嶼最高點戈特山(Goat Fell)海拔高度874米。您可以在島上的最高峰欣賞蘇格蘭高地和低地的壯麗景色。此外,這裡還是蘇格蘭最容易到達和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參觀受歡迎的阿倫蒸餾器島(Isle of Arran Distillers)、布羅迪克城堡 (Brodick Castle)、花園和郊野公園以及摩爾石圈 (Moor Stone Circles)。

阿倫島提供全年的體驗,讓您留下愉快而有趣的回憶,並為一次又一次的回訪建立更多的期待。

島周圍環繞着水、自然、美麗的風景和友好的面孔,無論您朝哪個方向看,您都會迷失在小島迷路的風景中,並從島上的每一個新景象或體驗中獲得靈感,這就是為什麼人們一次又一次地回來的原因。

參考來源

  1. 阿倫島,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