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丽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艺人 | 姓名 = '''阿丽亚''' | 类型 = 女演员 | 图片 = File:阿丽亚.jpg|缩略图|居中|250px|[http://www.yulefm.com/d/file/vnews/2019-02-19/15505…”)
 
(removed Category:中國人 using HotCat
 
(未顯示由 3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5 次修訂)
行 113: 行 113:
  
 
*[http://www.yznews.com.cn/yzsbs/html/2015-08/03/content_709964.htm 爆笑网络喜剧《超霸花神》邗江开机]
 
*[http://www.yznews.com.cn/yzsbs/html/2015-08/03/content_709964.htm 爆笑网络喜剧《超霸花神》邗江开机]
 +
 +
 +
[[Category:中国女演员]]

於 2020年1月7日 (二) 15:22 的最新修訂

阿麗亞
女演員
民族 蒙古族
籍貫 內蒙
出生 1992年11月21日
中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普通話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上海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大世界》
《超霸花神》
《絞刑架下的春天》
活躍年代 2013年至今

阿麗亞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

早年經歷

阿麗亞是一位來自蒙古族女孩,從小就有着當演員的夢想。2011年,她考入上海戲劇學院,在校期間被評為「上戲最美校花」。為了追求演藝的夢想,阿麗亞一邊攻讀專業課,一邊兼職做模特。2013年,阿麗亞出演民國愛情戰爭劇《絞刑架下的春天》進入娛樂圈。2014年,出演古裝神話劇《布袋和尚新傳》第四單元《舍利劫》。2015年,與喬振宇、李曼合作主演年代傳奇劇《大世界》;同年8月,擔任網絡喜劇《超霸花神》女一號。2016年,出演奇幻劇《九州·天空城》中的熊棠一角。2017年12月20日,其參演的電視劇《不負如來不負卿》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2018年,參演電視劇《扶搖》,飾演聰明機警的唐芷蓉;同年,參演網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2019年1月21日,參演的電視劇《怒晴湘西》播出,在劇中飾演花靈。

演藝經歷

2013年,接拍民國愛情戰爭劇《絞刑架下的春天》,飾演天真活潑、思想開放的女學生沁桐,並由此開始演藝生涯。

[2]

2014年11月,與歐陽震華、蔣林靜等合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布袋和尚新傳》播出,阿麗亞在《舍利劫》單元飾演小靈一角[2]。同年,出演由唐國強、孫維民、王伍福主演的戰爭劇《海棠依舊》。

2015年,出演由范小天執導的年代傳奇劇《大世界》,在劇中飾演正義、身手不凡的女子宛如,與喬振宇、李曼上演了一場三角戀。8月,主演國內首部「邊拍邊播」的網絡喜劇《超霸花神》,飾演古靈精怪、自由且不受約束的揚州女孩小寶,為了詮釋「奇葩」的小寶,阿麗亞為此練習了一段時間的揚州話。10月,搭檔赫雷主演純愛網絡劇《聽見·愛》,飾演任性的美麗女生鹿兒。

2016年1月25日,受邀出席「星APP之夜」盛典。1月28日,由張若昀、關曉彤主演的奇幻劇《九州·天空城》開機,阿麗亞確認在劇中飾演女皇的得力武將熊棠,並與張若昀、劉暢等主演成為入住天空城的首批居民。4月,作為線上主播,首次擔當NBA季後賽騎士vs活塞場明星解說員。10月,由企鵝影視和夢想者電影聯合出品,李雲亮執導的網絡劇《不負如來不負卿》開機,阿麗亞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挑戰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形象人物,為此她更是在開拍前特意上了表演培訓班 。同年12月30日,阿麗亞聯合施柏宇等主演的競技校園熱血青春網絡劇《電競紀元》在騰訊視頻上線,她則在劇中飾演了一個性格另類的全能校花明真 。

2017年12月20日,其參演的電視劇《不負如來不負卿》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2018年,搭檔楊冪,阮經天,參演電視劇《扶搖》,飾演聰明機警的唐芷蓉。同年,與潘粵明、高偉光、辛芷蕾等合作主演網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在劇中飾演單純善良,善通百草藥性的「搬山派小師妹」花靈 。

2019年1月21日,參演的電視劇《怒晴湘西》播出,在劇中飾演花靈。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9-1-21 怒晴湘西 花靈 費振翔 潘粵明
2018-06-18 扶搖 唐芷蓉 楊文軍 楊冪
2017-12-20 不負如來不負卿 葉曉萱 李雲亮 蓉卓 / 牛子藩
2016-12-30 電競紀元 明真 孫放 施柏宇, 劉海寬
2017-12-20 不負如來不負卿 葉曉萱 李雲亮 陳蓉, 牛子藩
2016 九州·天空城 熊棠 楊磊 張若昀, 關曉彤
2015 聽見·愛 鹿兒 蘇巍 赫雷, 關夕曉
2015 超霸花神 小寶 張力川 王品陳昊宇
2014 大世界 ---- 范小天 喬振宇李曼
2014 海棠依舊         ----       陳力 孫維民黃薇
2013 絞刑架下的春天 沁桐 范小天 嚴屹寬李念

參演舞台劇

時間 作品 角色 導演
2015年5月9日 擇天記 白落蘅 易菲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阿麗亞在民國劇《絞刑架下的春天》中飾演的女學生沁桐行為言語間既透着學生的清純氣質,又不乏女人的性感魅力。不俗的表現被被歸亞蕾稱讚「前途無可限量」。(搜狐娛樂評)

鬼馬機靈、熱愛運動的女孩阿麗亞充滿青春活力,周身洋溢着青澀健康的氣息。洋氣甜美的五官和清純清新的氣質,高挑迷人的身材和大長腿,再加上少數民族的特彆氣韻,使其從一出道時就引起大眾的關注。無論是古裝、現代,飾演的人物角色刁蠻、可愛、任性還是古怪,阿麗亞都能演的出彩。品外貌,阿麗亞美麗可愛的外表後散發着優雅的氣質。品人品,雖然身為90後,阿麗亞卻在圈內有着不錯的口碑,無論是拍戲時的敬業精神,還是在演藝道路上的謙虛態度都可圈可點。(網易娛樂評)

視頻

阿麗亞實踐剪影+阿麗亞(夏冬雪)
俄語CGTN 「對中國觀點」 阿塞拜疆留學生 - 阿麗亞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