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閃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閃靈》是由華納兄弟出品的恐怖片,由斯坦利·庫布里克執導,傑克·尼克爾森、謝莉·杜瓦爾和丹尼·勞埃德參加演出,該片於1980年5月23日上映。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作家傑克·托蘭斯為了尋找靈感,擺脫工作上的失意,決定接管奢華的山間飯店。曾經有傳言說上一任山間飯店的管理者曾經莫名地喪失理智,殘忍地殺害全家之後自殺。專心於寫作的傑克·托倫斯看中了飯店的偏遠幽靜,不顧好友托尼的勸告,決定帶着妻子溫蒂和兒子丹尼一起住進了這間豪華飯店。他們在新家裡制定了新的計劃,傑克還專門為自己設計了專心創作的休息室。

縱然他們的計劃很好,但搬入新家以後的傑克始終無法專心寫作,他開始出入飯店的酒吧等場所,大腦中不斷出現各種幻想,血腥而真實。傑克還看到了上一任管理者的幽魂,他不斷誘導傑克殺死自己的妻子和兒子。妻子溫蒂無意中看到了傑克的稿紙,開始注意起傑克,溫蒂發現越來越反常的傑克讓人感到莫名的恐懼。

此時,不幸再次襲來,溫蒂發現他們的兒子意識越來越混亂。無奈,溫蒂決定求助別人,當溫蒂拿起無線電時,傑克卻凶相畢露,不但打壞了無線電,還毀壞了雪地車,窮凶極惡的他殺死了前來探視他們的迪克,並向自己的妻子與兒子舉起了瘋狂的斧頭。

視頻

閃靈 相關視頻

《閃靈》經典恐怖片段欣賞 高潮片段 最好蓋着被子看
深度解讀經典恐怖片《閃靈》,即便過去了40年,依舊無法被超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