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位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内,坐落在美丽的中法生态城、[[武汉]]蔡甸区的知音湖畔。学院建有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有高品质、高规格的苹果图形工作站、多功能演播大厅、多声道专业录音棚、摄影棚、同声传译室、手绘实验室等一批专业实验室。学院设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
+
'''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位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内,坐落在美丽的中法生态城、[[武汉]]蔡甸区的知音湖畔。学院建有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有高品质、高规格的苹果图形工作站、多功能演播大厅、多声道专业录音棚、摄影棚、同声传译室、手绘实验室等一批专业实验室。学院设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ref>[https://www.sohu.com/a/459889529_372524 数字媒体艺术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这么火爆! ],搜狐,2021-04-09 </ref> 、[[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行 9: 行 9: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院坚持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与传媒类高级人才为己任,充分利用学院所在地“中法生态城”的优势,学习和借鉴法国高等艺术院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经验,推动中法高等学校的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引进国内一流学者为各科学术带头人;大力加强中外艺术人才引进,以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教育理念、[[学术]]精湛、结构合理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为重点;以提高艺术与传媒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与国际接轨的实训、实验和实践平台建设为基础,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与传媒高级人才与未来的艺术大师。
+
 学院坚持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与传媒类高级人才为己任,充分利用学院所在地“中法生态城”的优势,学习和借鉴法国高等艺术院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经验,推动中法高等学校的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引进国内一流学者为各科学术带头人;大力加强中外艺术人才引进,以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教育理念、[[学术]]精湛、结构合理的“双师型<ref>[https://www.sohu.com/a/296218591_528969 教育部:完善“双师型”特色教师队伍建设 ],搜狐,2019-02-21</ref> ”师资队伍为重点;以提高艺术与传媒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与国际接轨的实训、实验和实践平台建设为基础,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与传媒高级人才与未来的艺术大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於 2021年7月24日 (六) 18:15 的修訂

長江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位於長江大學武漢校區內,坐落在美麗的中法生態城、武漢蔡甸區的知音湖畔。學院建有媒介音視頻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建有高品質、高規格的蘋果圖形工作站、多功能演播大廳、多聲道專業錄音棚、攝影棚、同聲傳譯室、手繪實驗室等一批專業實驗室。學院設有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產品設計、數字媒體藝術[1]視覺傳達設計等專業。

學院簡介

藝術與傳媒學院為長江大學非獨立設置的二級學院,由學校與湖北德為科教集團有限公司合作辦學,以普通本科教育為主,辦學地點設在武漢校區。學院在學校黨委、行政的統一領導下,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學院設有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產品設計、數字媒體藝術、視覺傳達設計等專業。

近幾年學院教師公開出版專著3部,公開發表學術論文140餘篇;主持完成20餘項國家級、省級科研項目,獲得國家教學成果二等獎一項。

人才培養

學院堅持國際化的辦學道路,以培養具有創新能力與國際視野的藝術與傳媒類高級人才為己任,充分利用學院所在地「中法生態城」的優勢,學習和借鑑法國高等藝術院校的辦學理念與辦學經驗,推動中法高等學校的藝術教育交流與合作。學院堅持以學科建設為龍頭,引進國內一流學者為各科學術帶頭人;大力加強中外藝術人才引進,以建設一支具有創新教育理念、學術精湛、結構合理的「雙師型[2]」師資隊伍為重點;以提高藝術與傳媒人才培養質量為中心,以與國際接軌的實訓、實驗和實踐平台建設為基礎,培養具有創新能力與國際視野的藝術與傳媒高級人才與未來的藝術大師。

科研成果

近幾年學院教師公開出版專著3部,公開發表學術論文140餘篇;主持完成20餘項國家級、省級科研項目,獲得國家教學成果二等獎一項。

視頻

長江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 相關視頻

長江大學介紹
關於荊州的記憶-長江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