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大不容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大不容易》單親母親丁樺對獨子丁佳傑過份溺愛,使其未能健康地成長,而出現了諸多問題。佳傑的生父成強和後媽舒蔚然對此頗為焦慮,不顧丁樺對自己的怨恨而盡力幫教佳傑。丁樺在嚴酷的現實中幡然醒悟,迫不得已採取特殊手段,逼子離家,促其歷經生存的磨難、良知的挑戰、品格的鍛造。佳傑在闖蕩中,守誠信、講道義、負責任、見義勇為、助人為樂;但屢屢受挫深切地感受了人間冷暖,體驗了什麼叫羞恥、尊嚴和卑劣、高尚。丁樺與成強和蔚然也在共同教子的過程中,消除了積怨,一起走向和諧的新生活[1]

領銜主演

閆妮(1971年3月10日-),女,原名閆凱艷,陝西西安人,空軍電視藝術中心演員,現居北京。成名前出演過《健康快車》、《炊事班的故事》等劇,2005年拍攝的情景喜劇《武林外傳》讓她一炮走紅,迅速被人們所熟知。2008年主演了熱播電視劇《北風那個吹》,精湛的演技讓她問鼎了中國電視劇含金量最高的飛天獎和金鷹獎[2]的「視後」桂冠。2009年6月,被著名導演張藝謀賞識,主演其新片《三槍拍案驚奇》,成為了影壇炙手可熱的「謀女郎」。2011年4月11日,經紀人公告稱閆妮早在2004年,尚未被觀眾熟知前已結束婚姻生活。

幕後製作

本書是國內首席教育專家、「知心姐姐」盧勤30年來兩代人的家庭教育思想精髓,書中以數百個生動、鮮活的家教實例,讓人深刻體味到「成長有規律,長大不容易」,是家長與孩子可以共同閱讀一生的教育書、親情書。

作者盧勤多年主持《中國少年報》「知心姐姐」欄目,針對當今時代背景下家庭教育面臨的各種新問題,盧勤提出全新的「成長有規律」教育理念,幫助家長了解孩子成長規律,以孩子為本,培養出有責任心、有愛心、自立自主的孩子。

視頻

長大不容易 相關視頻

幸福在路上第1集
幸福在路上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