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锺欣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锺欣凌
出生 1972年08月12日
中国台湾省
国籍 中国
别名 “粉红猪”
知名作品   《命中注定我爱你》

锺欣凌,1972年08月12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中国台湾艺人。

人物介绍

1972年08月12日出生。[1]

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戏剧系。

2014年10月25日凭借《雨后骄阳》获得第49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82公斤的“粉红猪”钟欣凌,在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演孕妇,没想到弄假成真,传出腹中有喜,38岁的她成了货真价实的大肚婆,但碍于民间习俗未满3个月不好对外宣布,她仅说:“唉唷,我不方便说啦!”

钟欣凌去年底与大她5岁的国剧演员陈清河步入礼堂,两人年纪老大不小,也十分积极“做人”,但她因82公斤过胖,且长期拍戏熬夜月事不顺,为担心白忙一场,钟欣凌早早便找中医调整体质,且减少工作量,除了拍台视、三立《醉后决定爱上你》外,只接零星通告,就希望努力养生做人成功。

有趣的是,钟欣凌在《醉后决定爱上你》中饰演杨丞琳的孕妇好友,原本体型圆滚滚的她,压根不必费心乔装,没想到才接演没多久,就逢喜事临门,还真的怀上了兔宝宝,幸好钟欣凌戏分不算重,该剧也在前两天杀青,她可以好好安胎。[2]

演艺圈兔年喜事连连,钟欣凌昨被记者问到怀孕一事,害羞万分且不肯正面回答,婚后不到半年就做人成功,家中长辈肯定乐翻天,她又低调说:“还不错啦!”由于目前怀孕未满3个月,正是关键时期,她透露已先暂停工作,“先稳定再说”。

钟欣凌和陈清河相恋5年,去年结婚,上个月她不知道自己怀孕,上通告时还和5名男艺人躺在地上玩“人肉滚轮”,知道喜讯后更加小心呵护,不敢造次。

第54届金钟迷你剧集女主角

锺欣凌再夺金钟女主角! 爆哭喊:我是谐星我会演戏,第54届金钟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女主角竞争激烈,女主角部分单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就占了两位,分别是尹馨和锺欣凌,她们对上了《魂囚西门》的谢盈萱、《妈妈桌球》的王琄和《华视金选剧场-忘川》的阳靓。最后由锺欣凌脱颖而出夺奖。[3]

主要作品

电影作品

《三洋冷气》

和信轻松打

《舒洁面纸》

《信义房屋》

《魔术灵》

绝地反击

《爱情来了》

《条子阿不拉》

电视剧作品

丑女大翻身》饰饰昌代/原梦苹 合作演员[[:郭妃丽],]刘智,张立威,比莉潘慧茹

爱情哇沙米

《情比姐妹深》客串

《后天美女》 饰罗美玲 合作演员:许绍洋黄奕

《上错楼梯睡错床》饰满足

《王子变青蛙》 饰 ADA

《我的光头岁月》(又名《光头美女》、《男花匠与女经理)饰 水桶

《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 《爱上琉璃苣女孩》) 饰 陈凤娇

无敌珊宝妹》 饰 痴心姐

我在垦丁天气晴

败犬女王》饰 大杜怡

人物写真

视频

钟欣凌进阶版间歇性运动

钟欣凌讲述花销数据 赵婷讲缴款期限

参考来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