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歌詞

VERSE 我有這個希望 作為我靈魂的錨 度過每一場風暴我會用無盡的愛 緊緊抓住你所有的恐懼都被掃除在一切我將信任你合唱十字架的應許中有希望你付出了一切來拯救你所愛的世界這希望是我靈魂的錨我們的上帝將站穩不可動搖的經文 不變的你 曾經和將要到來的你 你的諾言確定你不會放手橋你的名字更高你的名字更偉大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你你的諾言堅定不移你的諾言堅定不移

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你身上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