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河解放戰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13:09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银河解放战线'''》是尹成豪执导的剧情片,由林智奎 、金宝京 、朴赫权主演。 中国已经形成了基本完整的电影[…”)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銀河解放戰線》是尹成豪執導的劇情片,由林智奎 、金寶京 、朴赫權主演。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年輕的電影導演英才(林智奎飾)是個倒霉的傢伙,愛情也好、事業也罷,許多事情需要語言解決的瞬間,他偏偏莫名其妙地得了失語症,不僅因誤會愛人恩夏離自己而去,而且也無法與編劇溝通令劇本無法按時完成,電影的投資也面臨着沒有着落的窘境。身邊的演員革權(朴赫權飾)神奇地掌握了腹話術的本領,在其的幫助下,英才漸漸變成一張嘴就能發出類似樂器聲音的人。新電影的籌備工作也慢慢地走上了正常的軌道,這時的英才還偶然結識了兩位一見如故的朋友:說真心話腿就不知不覺抖起來的攝影記者,和對本國電影界時下的流行元素出奇了解的舞小姐(徐英珠飾)。四個人齊心投入到電影的製作過程中,看似進入死角的局面眼看就要復活的時候卻出現了令英才意向不到的更複雜和糟糕的形勢,《銀河解放戰線》(片裡英才導演的電影片名)能如願上映嗎?

幕後製作

妙不可言的電影工業哈哈鏡

繼《畢業電影》獲得2006年第11屆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新浪潮獎後,作為其第一部長篇電影作品的本片也入圍了今年的釜山電影節的唯一競賽單元——新浪潮獎,引起多方的關注。電影與社會、政治、經濟和文化等有着千絲萬縷的複雜聯繫,本片以「失語症」、「腹話術」來作電影工作者創作力的發揮面臨多方面因素制約的象徵物,沒有板起臉來嚴肅地說教或批判,而是借用了近乎荒誕的故事和幽默的台詞來側面烘托主題。不僅觀眾看後能更了解電影工業的發展現狀,而電影工作者本身也能一呼為快,壓抑的苦悶得到抒發,憧憬未來的陽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