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錢多多嫁人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錢多多嫁人記》(又名《多多的婚事》),是由王小康執導,王靜茹、人海中、譚曇編劇,李小冉朴海鎮、邵兵、黃小蕾、高寶寶、施大生、張儷、喬紅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1]

該劇講述的是拼殺於職場的「剩女」錢多多,由於過了適婚年齡仍未成功出嫁,迫於家人和朋友的壓力走上相親道路。眼看將要升職,上級卻派來新的總監許飛,而許飛是曾追求錢多多遭其拒絕的師弟,此次兩人再度相遇,不可避免的展開了一場愛情持久戰。

該劇於2011年12月2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錢多多年近三十,已經是跨國公司最年輕的市場部高級經理,但是在升任總監的最後關頭被海外空降來的管理培訓生許飛搶走這一職位,事業上遭遇瓶頸。而她在婚姻市場上由於各種原因一直銷路不暢,正被母親強硬逼婚中,她不知是繼續等待,還是將就一段平常的婚姻。套着剩女的頭銜,錢多多在十字路口徘徊,不知如何決定。至此,數年後再度相遇的倆人不可避免地展開了一場職場與愛情的持久戰,在排除了各種阻撓和許飛的堅持不懈下,錢多多這名大齡剩女終於脫下鎧甲華麗變身成為勝女,與許飛喜結連理。

第1集

我們的主人公——錢多多,如今面臨着一個大難題,要過春節了,年近三十,在感情上仍一無所獲的她,一想到回杭州老家,面對父母的責難就膽戰心驚。不僅如此,那個本應屬於她的設計部總監職位,又被總部空降來的一個毛頭小子搶走了,錢多多感情事業都一敗塗地,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在杭州老家的一頓年夜飯吃得是驚心動魄,父母當着趕來賀年的阿姨李慶花和圓圓的面,將錢多多「已訂婚」的謊言徹底拆穿,一家人在吵吵鬧鬧中迎來了賀歲的鐘聲。禍不單行,那個搶走了錢多多總監職位的毛頭小子,竟然是單戀她多年的小師弟——許飛,冤家路窄,錢多多卻蒙在鼓裡[2]

視頻

錢多多嫁人記 相關視頻

錢多多嫁人記:多多和許飛終善果,和父母討論起婚禮的事情
錢多多嫁人記:牛振生看到家裡亂作一團,心裡十分驚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