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裝律師第八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金装律师第八季'''》英文名:Suits Season 8,又名:无证律师第8季;律政双雄第8季;诉讼双雄第8季;制服搭档第8季;西装…”)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金裝律師第八季》英文名:Suits Season 8,又名:無證律師第8季;律政雙雄第8季;訴訟雙雄第8季;制服搭檔第8季;西裝革律第8季;訴訟單雄第8季,集數:16集大結局,導演:西爾弗·特里,編劇:艾倫·科爾仕,主演:凱瑟琳·海格爾,杜勒·希爾,里克·霍夫曼,蓋布瑞·馬赫特,莎拉·拉弗提,Tina Jung。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凱瑟琳·海格爾(《實習醫生格蕾》《國事家事》)加盟《金裝律師》第8季,擔任常駐演員,與加布里埃爾·馬赫特上演對手戲。此前該劇已宣布准王妃梅根·馬克爾和小麥帕特里克·J·亞當斯都不會回歸。海格爾將飾演Samantha Wheeler,是Pearson Specter Litt律師事務所的新合伙人,她才華橫溢,將挑戰現狀,要麼成為該公司最大的盟友,要麼成為最強大的敵人。

劇情的基調也會發生改變,此前主要聚焦馬赫特飾演的Harvey Specter和亞當斯飾演的Mike Ross之間的男性關係,現在將用其他元素替代。原卡司莎拉·拉弗提、里克·霍夫曼等回歸,最新一季加入成為常規主演的杜勒·希爾也會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