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重返20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重返20歲》是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鹿晗主演的奇幻片。

  • 導演: 陳正道
  • 編劇: 林小革 / 任鵬 / 申東益 / 洪允貞 / 董熹璇 / 黃東赫
  • 主演: 楊子姍 / 歸亞蕾 / 陳柏霖 / 鹿晗 / 王德順等
  • 類型: 喜劇 / 愛情 / 奇幻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韓國 / 中國台灣 / 中國香港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上映日期: 2015-01-08(中國大陸) / 2015-01-23(中國台灣)
  • 片長: 131分鐘
  • 又名: 重返二十歲 / 奇怪的她中國版 / 20세여 다시 한 번 / Miss Granny / 20 Once Again*[1]

電影介紹

電影簡介

該片講述了七旬老太太沈夢君通過青春照相館變身為妙齡女子孟麗君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中,所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七十歲的老太太沈夢君(歸亞蕾 飾)年紀越大,脾氣越大,漸漸的,除了管家李大海(王德順 飾)還願意留在她的身邊,沒有一個人願意與她共處。在兒媳婦楊琴(李宜娟 飾)因壓力過大而生病入院後,沈夢君終於被家人送入了養老院,氣憤和悲傷之中,沈夢君決定在照相館裡留下自己最後的容顏,沒想到卻因此而開啟了一段返老還童的奇幻旅程。

一眨眼之間,滿面皺紋的沈夢君變成了二十歲的妙齡少女孟麗君(楊子珊 飾),重獲青春的沈夢君不僅體會到了年輕帶來的機遇與活力,更品嘗到了愛情的酸澀滋味。然而,就在她沉浸在幸福的幻覺中不能自拔之時,一場意外將她拋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之前,二十歲還是七十歲,沈夢君必須做出選擇。*[2]

角色介紹

孟麗君楊子姍

變年輕的沈夢君



譚子明陳柏霖

「高冷范兒」的音樂總監



沈夢君歸亞蕾

70歲的孟麗君



項前進鹿晗

沈夢君的孫子,樂隊主唱



李大海王德順

迷戀沈夢君的老爺爺



沈夢君孫女尹航

項前進胞姐

獲獎情況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2015)

電影頻道傳媒大獎 最佳女主角 楊子姍

第16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2016)

最佳女主角(提名) 楊子姍

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 (2015)

最佳女演員獎(提名) 楊子姍


最佳新人獎(提名) 鹿晗


最受大學生歡迎男演員 鹿晗

第2屆豆瓣電影年度榜單 (2015)

1月最受關注電影

第6屆豆瓣電影鑫像獎 (2016)

鑫豆單元 最佳女演員(華語)(提名) 楊子姍


鑫豆單元 最佳歌曲(提名)*[3]

相關視頻

重返20歲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