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酷爸俏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酷爸俏媽》是由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心悅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致遠博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廣東潤視影音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喜劇,由丁黑、鮑成志聯合執導,聖堂工作室、劉伯翰、龍小山擔任編劇,李光潔、佟麗婭趙子琪高亞麟、高露領銜主演,周德華、朱銳、陳文淇、彭藝博聯合主演,殷桃、杜志國、黃愛玲特別出演。

該劇圍繞三對酷爸俏媽的複雜的感情糾葛而展開呈現酷爸俏媽在愛情和家庭中的抉擇與成長,最終揭示幸福所在。

該劇於2015年2月19日登陸紹興新聞綜合頻道首播,2015年4月13日登陸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黃金檔上星播出[1]

劇情簡介

孫大雷(李光潔飾)幾年前與妻子蘇芸(趙子琪飾)離婚,一雙兒女跟着蘇芸生活。蘇芸突然要去香港工作一年,決定把孩子交給孫大雷照顧。孫大雷一時無法適應想逃避,而蘇芸的男友黃新華(高亞麟飾)主動承擔起照顧孩子的任務。黃新華的舉動激起孫大雷的好勝心,兩人不停上演「奪子大戰」 。李亦男(朱銳飾)是地道北京土生土長的女孩,和高小興結婚後在事業和家庭之間,吵吵鬧鬧不可開交,上演了育兒大戲。孫大雷忙於事業屢次在兒女面前失信,兒女漸漸與黃新華親近起來。孫大雷的恐婚讓他的紅顏知己范黎(高露飾)深感失望,孫大雷陷入了「腹背受敵」的境地。痛定思痛後孫大雷用實際行動挽回了孩子和大家的信任,卻遭遇公司破產。黃新華的女兒黃小穎(佟麗婭飾)在與孫大雷鬥智鬥勇中發現這是個敢於承擔的男人,兩人互相吸引,日久生情。

與前妻蘇芸離婚後一直做甩手掌柜的私營業主孫大雷,答應照看兩個孩子,十二歲的女兒孫笑(陳文淇飾)和八歲的兒子孫曉航(彭藝博飾)。黃新華發現看似乖乖女的女兒黃小穎對未來有着自己的打算。高小興(周德華飾)原打算過幾年再要孩子,卻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得知妻子李亦男懷孕消息。突然多了兩個孩子要照顧,給單身慣了的孫大雷造成莫大麻煩。黃新華也因為女兒對工作對感情的選擇,不聽自己安排而鬧得很僵。高小興則在李亦男生下孩子後徹底淪落成家庭婦男覺得失去了自我。最終,三個父親懂得了身為人父的責任。事業失敗後,在黃小穎和兒女們的影響下,孫大雷逐漸成長為一位有擔當、有責任的好父親、好男人,不僅得到了黃新華和兒女的認可,還收穫了黃小穎的愛情(註:大結局孫大雷黃小穎沒在一起),最後酷爸俏媽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2]

視頻

酷爸俏媽 相關視頻

酷爸俏媽 第1集
酷爸俏媽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