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郝廣才」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郝廣才'''('''Hao Kuang-Tsai''',1961年-),台灣知名作家與電視節目主持人,大學法律學系畢業。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繪本…”)
 
行 1: 行 1:
'''郝廣才'''('''Hao Kuang-Tsai''' ,1961 - ),台灣知名作家 電視節目主持人, 大學法律學系畢業。 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繪本,素有台灣繪本教父稱號,書內有生動活潑的插圖、加上充滿韻味的文字及優美的詞 ,郝廣才讓台灣兒童書進入全新的繪本時代。
+
[[File:郝廣才.jpg|有框|右|郝廣才於書單王國、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推薦給孩子的書單,來源:[https://famousbooklist.blogspot.com/2015/10/Hao-Kuang-Tsai-booklist.html]]]
 +
'''郝廣才'''('''Hao Kuang-Tsai''' ,{{bd|1961 }} ),台灣知名作家 電視節目主持人,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繪本,素有台灣繪本教父稱號,書內有生動活潑的 高畫質 插圖、加上充滿韻味的文字及優美的詞 ,郝廣才讓台灣兒童書進入全新的繪本時代。
 +
 
 +
== 經歷 ==
 +
他畢業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他所創辦的格林文化連續七年榮獲義大利波隆那國際書展作品入選最多兒童書出版社(Bologna Prize for the Best Children’s Publishers of the Year),這是華文世界第一個、也是全亞洲第二個獲獎的出版社。曾獲金石堂書店年度最佳創意人物,《美國出版人週刊》稱他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並曾在中視《新聞new一下》的新單元「改變世界的密碼」主持節目。<ref>信義講堂,[https://www.sinyischool.org.tw/teacher/intro/180]</ref>。
 +
 
 +
== 作品 ==
 +
 
 +
童話書:
 +
《跳舞吧老鼠(二十周年慶祝版)》、《巨人和春天(二十周年慶祝版》、《小鋼珠大麻煩》、《長靴貓大俠》、《金魚王在哪裡》、《英雄不怕貓》、《銀河玩具島》、《野獸王子》、《學說謊的人》、《蝴蝶新衣》、《夢幻城堡》、《新天堂樂園》、《斑斑很勇敢》、《皇帝與夜鶯》、《郝廣才童話套書》。
 +
 
 +
文化繪本:
 +
《茶》<ref>格林文化-郝廣才童話書系-城邦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ublisher/series?id=943#list]</ref>。
 +
 
 +
== 影片 ==
 +
{{#ev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VMgaUyfD8&list=PLEvXQmqWEg5znDRRenogDVjW4vxFy1zTJ
 +
|alignment=inline
 +
|dimensions=480
 +
|container=frame
 +
|description=傳奇英雄! 前蘇聯金牌泳將兩次救難 | 郝廣才在中視20150702}}
 +
 
 +
== 參考文獻 ==
 +
{{reflist}}

於 2019年2月7日 (四) 22:58 的修訂

郝廣才於書單王國、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推薦給孩子的書單,來源:[3]

郝廣才Hao Kuang-Tsai,1961年),台灣知名作家、電視節目主持人,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繪本,素有台灣繪本教父稱號,書內有生動活潑的高畫質插圖、加上充滿韻味的文字及優美的詞彙,郝廣才讓台灣兒童書進入全新的繪本時代。

經歷

他畢業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他所創辦的格林文化連續七年榮獲義大利波隆那國際書展作品入選最多兒童書出版社(Bologna Prize for the Best Children’s Publishers of the Year),這是華文世界第一個、也是全亞洲第二個獲獎的出版社。曾獲金石堂書店年度最佳創意人物,《美國出版人週刊》稱他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並曾在中視《新聞new一下》的新單元「改變世界的密碼」主持節目。[1]

作品

童話書: 《跳舞吧老鼠(二十周年慶祝版)》、《巨人和春天(二十周年慶祝版》、《小鋼珠大麻煩》、《長靴貓大俠》、《金魚王在哪裡》、《英雄不怕貓》、《銀河玩具島》、《野獸王子》、《學說謊的人》、《蝴蝶新衣》、《夢幻城堡》、《新天堂樂園》、《斑斑很勇敢》、《皇帝與夜鶯》、《郝廣才童話套書》。

文化繪本: 《茶》[2]

影片

傳奇英雄! 前蘇聯金牌泳將兩次救難

參考文獻

  1. 信義講堂,[1]
  2. 格林文化-郝廣才童話書系-城邦讀書花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