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郝广才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Lihyihjonson5809讨论 | 贡献2019年2月7日 (四) 22:58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郝广才于书单王国、台湾绘本教父:郝广才推荐给孩子的书单,来源:[3]

郝广才Hao Kuang-Tsai,1961年),台湾知名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著有大量儿童及青少年绘本,素有台湾绘本教父称号,书内有生动活泼的高画质插图、加上充满韵味的文字及优美的词汇,郝广才让台湾儿童书进入全新的绘本时代。

经历

他毕业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法律系,他所创办的格林文化连续七年荣获义大利波隆那国际书展作品入选最多儿童书出版社(Bologna Prize for the Best Children’s Publishers of the Year),这是华文世界第一个、也是全亚洲第二个获奖的出版社。曾获金石堂书店年度最佳创意人物,《美国出版人周刊》称他为台湾与国际绘本界接轨的推手,并曾在中视《新闻new一下》的新单元“改变世界的密码”主持节目。[1]

作品

童话书: 《跳舞吧老鼠(二十周年庆祝版)》、《巨人和春天(二十周年庆祝版》、《小钢珠大麻烦》、《长靴猫大侠》、《金鱼王在哪里》、《英雄不怕猫》、《银河玩具岛》、《野兽王子》、《学说谎的人》、《蝴蝶新衣》、《梦幻城堡》、《新天堂乐园》、《斑斑很勇敢》、《皇帝与夜莺》、《郝广才童话套书》。

文化绘本: 《茶》[2]

影片

传奇英雄! 前苏联金牌泳将两次救难

参考文献

  1. 信义讲堂,[1]
  2. 格林文化-郝广才童话书系-城邦读书花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