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朱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4月4日 (六) 01:30 由 Ted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人物写真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鄭朱妍
出生 1993年3月13日
  韓國
知名作品   《暴風之戀人》

鄭朱妍,1993年3月13日出生於韓國,演員,主要作品《二十》、《藍色青春》、《暴風之戀人》。

演藝經歷

2002年以女子三人組合LUV一員的身份出道,發行了專輯《Story Orange Girl》。[1]

2003年,擔任MBC綜藝節目《藍色青春》的固定嘉賓,因被姜虎東稱做「二四轉」而走紅娛樂圈。[2]

2004年,因與李志勛姜恩菲主演了丁楚信執導的另類青春性喜劇《二十》,而受到影視圈關注。

2005年5月,擔任SBS綜藝節目《暴風之戀人》第二季的固定嘉賓;6月,由韓彩英趙顯宰主演的愛情電視劇《只有你》(《威尼斯戀人》)播出,全慧彬因在劇中飾演韓彩英的妹妹車秀在為大家所熟知。

2006年4月,在愛情喜劇片《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拍攝中因臉部嚴重受傷,演藝生涯中斷;9月中旬,加入KBS2娛樂節目《女傑6》,成為6個MC之一,在關島復出。

2007年3月,出演了由韓佳仁、在熙主演的SBS水木劇《魔女幼熙》,在劇中飾演聰明誠實的職業女性鄭承美;8月,在SBS古裝劇《王與我》中飾演雪瑩,通過不俗的演技正式變身為演員。

2008年,與宋昌義李相允金有美文成根搭檔,出演SBS金曜劇《神的天平》,飾演現實、冷酷的女律師盧世拉。

2009年9月,簽約NamooActors公司並首次挑戰演繹聊齋劇《2009傳說中的故鄉》中九尾狐一角,獲得觀眾好評。

2010年2月,參演了音樂劇《單身貴族》;8月7日,出演KBS2TV單幕劇《穿着紫色高跟鞋的死者來了》,飾演女一號李智妍;8月25日,開始了古裝動作劇《夜叉》的拍攝,該劇於12月10日播出。

2011年5月7日,由全慧彬主演的SBS TV電視劇《我的愛在我身邊》首播,其搭檔溫朱萬,在劇中飾演現代女性趙允靜;12月,全慧彬在蔡時那含恩靜領銜主演的jTBC周末劇《仁粹大妃》中飾演了爭議人物廢妃尹氏,受到好評。

主要作品

電影作品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主演 擔任職務 015 二十 李炳憲 金宇彬,姜河那 演員 2012 藍色青春 金建 白誠鉉,鄭朱妍 演員 2010 心心歷險記2 李正哲 阿達,宋仲基 演員

電視劇作品

首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主演 擔任職務 2010 暴風之戀人 崔恩瑞,李在允 演員

人物寫真

視頻

三生三世枕上書 第1集

《Beauty小姐 第2季》 第10期:收官→鄭爽自曝拍吻戲優先考慮男生感受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