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造物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造物主導演: Marc Bauder,編劇: Marc Bauder,主演: Rainer Voss,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Austria 奧地利,語言: 德語,上映日期: 2013-11-07(德國),片長: 90分鐘,又名: 金權世界:一個銀行交易員的告白,IMDb: tt3129484。

改寫了電影史的新德國電影運動(Junger Deutsch Film),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要數施隆多夫[1]、赫爾措格、法斯賓德和文德斯這四個導演[2]

劇情梗概

萊納沃斯--德國銀行家,從前任職於德國法蘭克福銀行大廈,擔任專業經理人,他曾經叱吒金融界,每日投資交易高達數千萬,有時甚至幾小時之內就能賺上數千萬。但是歷經二十世紀後的金融危機,讓他因此跌落谷底。本片真實紀錄一個高階銀行交易員的心路歷程,闡述金融圈殘酷的真實案例,前一秒可能坐擁數千萬,下一秒卻化為烏有;甚至還經常面臨道德困境。萊納沃斯也分享了他對金融市場和經濟衰退的觀點,發人省思。

視頻

造物主 相關視頻

德國:魅力名城法蘭克福
德國生活:法蘭克福的人民生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