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通信技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通信技術》雜誌是通信領域內的一種全國性的學術技術性刊物,由信息產業部主管、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三十研究所主辦,月刊[1],國內外公開發行,國內統一刊號CN51-1167/TN,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2-0802.《通信技術》創刊於1967年,她選題新穎、內容豐富、實用性強,是通信領域內的科研人員、管理人員及有關大專院校師生必備的案頭書。《通信技術》主要報道信源處理、傳輸、業務與系統、網絡、移動通信、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先進技術、理論研究成果和最新動態。

通信技術雜誌欄目設置

本刊主要欄目:傳輸、移動通信、網絡、通信保密、信源處理。

通信技術雜誌榮譽

維普收錄(中)

萬方收錄(中)

國家圖書館館藏

上海圖書館館藏

知網收錄(中)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2]

通信技術雜誌特色

1.《通信技術》請務必先閱讀本網站的「版權所有」、「版權轉讓聲明」和「法律聲明」。本網站及本刊收到的所有投稿均視為已經閱讀並認可本網站及本刊的「版權申明」和「法律申明」。

2.《通信技術》內容簡潔,文字精練。

3.《通信技術》引用的數據要有充分依據。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名詞、術語、單位、符號使用國家標準。

4.文章標題不超過18字。

5.文章需附16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3-5個中、英文關鍵詞,文章題目的英文翻譯和工作單位的英文名稱。

視頻

通信技術 相關視頻

從1G到5G,華為通信技術的逆襲
我國成功發射三顆通信技術試驗衛星 直擊「一箭三星」發射現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