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迷你品(迷你杜宾)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迷你品又称迷你杜宾(英语:Miniature Pinscher)该品种的最早的祖先可能已经包括德国杜宾犬与混合意大利灰狗及腊肠犬。[1]

历史

《迷你品幼犬》 来源网站
《迷你品毛色图》 来源网站

迷你品是腊肠犬和意大利灵缇犬的杂交培育而成的品种。德国短毛猎犬是另一种可能的繁殖品种。(由于它们的名称和外形相似,因此经常误认为Min Pins是迷你杜宾犬。)历史文物和绘画表明“ Min Pin”是一种古老的犬种,但事实文献开始于不到200年前,使该犬种的实际起源尚有争议。让·邦加兹(Jean Bungartz)绘制了一幅画,于1888年出版,将迷你杜宾犬与德国杜宾犬进行了比较。迷你杜宾犬产生的几世纪前,小型杜宾犬(德语为梗类)就已经出现在德国与斯堪的那维亚地区。该犬种于1870年在官方承认并在欧洲广泛流传。1895 年,设立了德国杜宾犬俱乐部,接着迷你杜宾犬就得到了公认。

从1905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迷你杜宾犬在德国迅速流行。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育种者都在努力改良该品系。大约在1919年,美国进口了第一批迷你Pinschers。刚开始时,在美国养犬俱乐部的狗展中只展示了少数几个。但是到1929年,美国微型平彻俱乐部成立了。

同样在1929年,AKC认可该品种并编列于梗类组。在1930年,它们被重新分类为玩具犬,并被称为Pinscher(微型)。他们在1972年更名为迷你杜宾犬。 [2]

外观

迷你杜宾犬在结构上是平衡良好,坚固,紧实,短身,光滑短毛的犬种。他们天生打扮精力充沛,机敏。他们的特征是无所畏惧,完全的自我占有和充满活力的存在。腿应该笔直,不能弯腰或弯腰。所述的微型Pinscher经常具有停靠尾巴和裁剪耳朵,虽然AKC赛场上不再需要因美观而剪耳。迷你杜宾犬的警戒心很强,且聪明、忠诚。虽然体型小巧,却非常的勇敢,是很好的家庭犬。抓老鼠也很厉害。迷你杜宾犬是特殊的品种,走路的姿势昂首挺胸,充满着生气 勃勃的表情。警戒心很强、聪明、忠诚。也是很好的家庭犬家里的空间就足够满足它们的活动所需。有光泽的被毛有两种深红色,分别是纯红色,巧克力带铁锈色或黑色带铁锈色。 高度: 10-12.5英寸 体重: 8-10磅 预期寿命: 12-16岁 [3]

秉性

迷你杜宾犬是一个自信,外向,活跃和独立的品种。它们是出色的逃生艺术家,有些人建议在其狗窝上活动狗门,以便他们四处奔跑。他们是很好的监督者,因为他们对陌生人有高度警觉性。建议饲养家庭有年幼的孩子玩粗鲁游戏时,须从从有幼犬时期培训,在训练方面是固执的犬种,但是一旦训练,它们就会很好地遵守命令。

视频

Dogs 101 - MINIATURE PINSCHER - Top Dog Facts About the MINIATURE PINSCHER
15 Dog Tricks for Min Pins

参考来源

  1. 迷你杜宾犬. 狗民网. [2019-11-25]. 
  2. Miniature Pinscher. dogtime.com. [2020-05-14] (英语). 
  3. 淘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