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肯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迪肯大學(Deakin University,又譯迪金大學)是一所大型公立綜合性大學,成立於1974年,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的墨爾本,屬五星級大學[1]。迪肯大學在印度、中國和印度尼西亞均設有辦公室。

迪肯大學現有四個校區,其中兩個(華安池校區和濱水校區)位於墨爾本南部的吉隆(Geelong)港口城市,一個位於維多利亞西南岸的瓦南布爾(Warrnambool),一個位於墨爾本東部郊區的伯伍德。

學校簡介

迪肯大學建立於1974年,是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投資承辦的一所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一所兩次榮獲年度重點大學榮譽的學校。迪肯大學現列入澳大利亞頂尖大學,其教學質量享有盛譽,為國內外70,000多名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教育。

1995年迪肯大學曾被《優秀大學指南》評為年度「科技教育獎」,1999年被評為「傑出培訓教育獎」。迪肯大學追求的不僅僅是提供給學生一個合格的澳大利亞學位,而是更重視給學生一段無論在教育方面還是個人經歷方面都意義重大的生活。

作為澳大利亞的新一代大學,迪肯大學成功地將一個大學重視教學、研究質量的傳統與挑戰成規桎梏的願望結合起來,不斷尋求課程開發與教授的新途徑。

迪肯大學坐落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市,維多利亞州歷來以其歷史悠久典雅的建築被稱為澳大利亞文化中心,時至今日其典雅的風格仍舊是墨爾本及周邊地區的特色。維多利亞將古老的文化傳統與現代輕鬆的生活方式結合在一起,充滿了對運動的鐘愛及融洽和諧的氣氛。

迪肯大學的遠程教育和網上教育使學生在攻讀一門課程時改變了以往的學習模式,學生也有選修額外課程的機會,大學的圖書館和IT資源足以支持這種靈活性。

在迪肯大學,國際化不僅僅是停留在紙上,迪肯大學的學生來自全世界,有的還通過學生交流項目和遠程教育項目在其他地區學習。在迪肯大學學習,學生能夠成長為國際公民,具備豐富的文化視野。

迪肯大學(DEAKIN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亞的頂尖大學之一,為國內外70000多名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教育。我們更重視給學生一段無論在教育方面還是個人經歷方面都意義重大的生活。

該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博士課程,專業訓練及工業員工培訓,共有四萬六千名學生修讀學位或非學位課程,其中包括二萬名接受專業訓練的學生。

經由本校五間校園的網絡,可提供不同類別的學科和研究。Burwood、Rusden和Toorak校園位於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墨爾本市的東郊。每間校園都設有公共交通的服務和提供一流的教育和運動設備。

Geelong校園位於維多利亞州的第二大城市,墨爾本市西72公里外,每小時有火車由市中心往來其間。在校園內外,學生可使用各式各樣的運動和娛樂設施。

迪肯大學坐落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市。

迪肯大學共有五個校區,有兩大校區在墨爾本:Melbourne Campus at Burwood、Melbourne Campus at Toorak,另外兩個校區在維多利亞州第二大城市基朗:Geelong Campus at Waurn Ponds、Geelong Waterfront Campus,還有一個校區在美麗的海濱城市瓦南波:Warrnambool Campus。

迪肯大學由五大學院組成:Faculty of Arts and Education、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Faculty of Health,Medicine,Nursing and Behavioural Sciences、Facul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在過去的一些年裡,迪肯大學因為其傑出的教學和革新性課程多次獲得獎勵,聲望得到公認,畢業生滿意度年年獲得很高的評級。

迪肯大學所提供的創新多變、極具可塑性的教學方法吸引了全世界各國家、地區的留學生前來求學,同時這也成為了迪肯大學的一大特色。

學校特色

迪肯大學是一所大型的綜合性學府,尤其在教育學心理學、信息技術、傳媒學[2]、建築學等領域在澳大利亞處於領先地位。

迪肯大學的研究重在發展與工業及各專業協會的聯繫,並且鼓勵發展教職工與從事研究的學生之間的建設性夥伴關係,同時也將學生的研究項目納入到學校的研究活動中。迪肯大學在藝術、教育、健康和行為科學、經濟和法律、科學和技術等專業提供一系列課程研究。

學院課程

商學院:會計(CPA課程),市場營銷,金融,國際商務,MBA,電子商務,保險,CPA/MBA。

文學院:新聞,大眾傳媒,公關,平面設計,視覺藝術。

法學院:法學,經濟法。

健康及行為科學學院:食品營養學,公眾健康,護理專業(註冊護士課程),心理學專業,運動管理,職業理療師。

科學技術學院:建築系:建築設計,建築管理(該學位資格得到英國行業協會的承認)。

生物化學系:生物技術,生物醫學。

計算機系:計算機工程,軟件,信息系統管理。

課程設置:迪肯是澳大利亞職業教育領域的領頭羊,長期以來一直與工商業界、政府及專業會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關係。作為由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

同時,許多澳大利亞的相關職業協會也承認迪肯頒授的學位。例如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協會、註冊建築師協會、工程師協會、計算機協會和教師協會等。

英語班

為那些非英語國家的學生打好堅實的基礎。成功通過語言學校的學習也將是順利進入研究生課程的捷徑。開課時間為每五周一次,學院將根據學生的不同英語水平安排進入相應層次的課程學習。

英語班設有一般英文(5-45周)、IELTS考試準備班(1-5周)、初級學術英文(5周)、學術英文(5-30周)、特殊英文需求班、英文/文化遊學團、商用英文(5-30周)、接待與旅遊管理英文班(10周)、TESOL英文教師培訓課程。

大學預科班

MIBT墨爾本經濟與技術學院位於墨爾本市中的Toorak區,為具有高三學歷的高中畢業生提供入讀迪肯大學的快捷課程。學生需完成為期32周的相應課程並獲得文憑證書後,可保證進入迪肯大學大二的相關課程。

商學院:會計(CPA課程),市場營銷,金融,國際商務,MBA,電子商務,保險,CPA/MBA。

文學院:新聞,大眾傳媒,公關,平面設計,視覺藝術。

法學院:法學,經濟法

健康及行為科學學院:食品營養學,公眾健康,護理專業(註冊護士課程),心理學專業,運動管理。

科學技術學院:建築系:建築設計,建築管理(該學位資格得到英國行業協會的承認)。

生物化學系:生物技術,生物醫學

計算機系:計算機工程,軟件,信息系統管理。

另外,還為海外學生設立了下列的課程:

1Unibridge基礎課稱:Deakin大學提供一套預備課程給海外學生,以適應日後大學的課程;但經一年學習後,國際學生亦可申請就讀其它著名大學。

學士學位課程:Deakin大學所提供的這一課程,是由多位資深的教育專家研究開發出的。它不僅確保學生能學到先進的知識,同時培養學生的學習技巧與學術能力。

傑出專業:迪肯大學在營養與食品科學、藝術教育、健康和行為科學、經濟和法律、科學和技術等專業提供一系列課程研究教學迪肯大學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碩士學位課程:此課程吸引了澳大利亞及全世界優秀的學生。它注重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鼓勵學生充分運用自身的創造力,在各個學術領域大膽開拓,因而廣受歡迎。

研究教學

迪肯大學鼓勵發展教職工與從事研究的學生之間的建設性夥伴關係,同時也將學生的研究項目納入到學校的研究活動中。

海外教育

迪肯大學是澳大利亞政府投資承辦的一所大學,其學位受到國際社會和澳大利亞相關職業聯盟的承認,迪肯大學與世界許多知名大學及學院有正式聯繫加拿大、中國、丹麥、裴濟、芬蘭、印度、印尼、日本、尼泊爾馬來西亞、毛里求斯、巴布亞新幾內亞、新加坡、瑞典、泰國、英國及美國,這些廣泛聯繫充分反映出迪肯大學的國際聲望及地位,同時也為包括海外學生在內的迪肯大學的學生們帶來了各種交流及學習的機會。

傑出課程:營養與食品科學、數學、教育學、化學、護理、會計。

視頻

迪肯大學 相關視頻

全網最詳細的舞蹈留學項目介紹:迪肯大學(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迪肯大學,一所實力強勁的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