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迪亚哥·塔尔德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迪亚哥·塔尔德利
Diego Tardelli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Diego Tardelli Martins

出生日期    (1985-05-10) 1985年5月10日(38岁)

出生地点   巴西坎皮纳斯

身高     1.79米(5英尺10 12英寸)

位置     前锋

迭戈·塔尔德利(葡萄牙语:Diego Tardelli,1985年5月10日),巴西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由于他的进攻速度和个人技能,他被认为是充满活力的球员。 塔德利不是他的姓氏,而是他的第二个名字:它是他的足球偶像,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马可·塔德利之后的父亲选择的。[1][2]

职业生平

塔尔德利出生于圣保罗的圣巴巴拉达奥斯特,是圣保罗青年体系的产物。 他曾在西甲的皇家贝蒂斯(2005-06年下半年)和Eredivisie俱乐部PSV在2006-07年出国。 在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之初,塔德利被称为迪尼,是科林斯人的前锋,因为塔德利还画了金色的头发。

塔德利(Tardelli)于2008年1月加入弗拉门戈(Flamengo),并在塔卡瓜纳巴拉(TaçaGuanabara)决赛对阵博塔弗戈(Botafogo)的比赛中打入了制胜球。 在2008年里约热内卢州联赛对阵博塔福戈的决赛中,他再次进入下半场,并且改变了比赛方式。 他打进一球并为奥比纳助攻。

塔德利(Tardelli)于2008年8月3日在与克鲁塞罗(Cruzeiro)的比赛中受了重伤,摔倒后尴尬地摔断了右臂。 手术是必须的,弗拉门戈的医务人员表示他将一直缺席比赛,直到2008年底。

2008年11月23日,他的手臂骨折刚好四个月,恢复得比预期的快。[4] 塔德利在对克鲁塞罗的比赛的下半场重返赛场,但这次是远离里约热内卢。 在与裁判卡洛斯·尤金尼奥·西蒙(CarlosEugênioSimon)争辩他要求判罚的有争议性比赛后,他在最后一分钟被罚下场。

俱乐部

塔尔德利曾效力于圣保罗皇家贝蒂斯圣卡埃塔诺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PSV燕豪芬安治加拉法等。

2015年起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国家队

塔尔德利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14次,进3球。在2014年10月11日于北京鸟巢举办的巴西-阿根廷南美德比中,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0赢得比赛。

荣誉

俱乐部

圣保罗

埃因霍温

弗拉门戈

米内罗竞技

加拉法

山东鲁能泰山

国家队

巴西国家足球队

个人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