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這是這一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3日 (六) 00:3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這是這一天》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歌詞

我不一樣了, 我被 基督力量改變 了我生命中的真理我 無法解釋 他所做的不同 舊事已經發生了新的開始 這是我得救的日子 我會用一首歌來歡呼讚美 之日 這是我得救的日子 我要因基督而喜樂 我的得救 我不一樣了 我已經改變 我找到的希望 使我 轉身 我 終於感受到 了真正的寬恕 這顆感恩的心得到了烙印新的開始 這是我得救的日子 我要以讚美的歌聲歡喜 這是我得救的日子 我要因基督歡喜,我的救恩 來,讓我們高興 來,讓我們高興 來,讓我們高興 來,讓我們高興來,讓我們高興我們歡欣這是我得救的日子我要以讚美的歌聲歡喜這是我得救的日子我要因基督,我的救恩而歡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