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運作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運作管理》,作 者:(美)傑伊·海澤,(美)巴里·倫德爾,(美)查克·蒙森 著 李果 等 譯,定 價:98,出 版 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0年11月01日,頁 數:612,裝 幀:平裝,ISBN:9787300286099。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955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成立的第一家大學出版社[1]。2009年獲首屆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榮譽稱號,2017年和2021年連續兩屆再度獲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獎,是中國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學術著作出版基地[2]

內容簡介

本書是由有名的運作管理專家傑伊·海澤和他的合作者共同編寫的經典着作。第12版是近期新版,具有如下特色:

體系完整、合理。全書共分三篇。第Ⅰ篇為運作管理導論,包括運作和生產率、全球運作戰略和預測等。第Ⅱ篇闡述運作設計方面的內容,包括產品和服務的設計、質量管理、流程策略、選址策略和設備布置策略等。第Ⅲ篇介紹運作管理方面的內容,包括供應鏈管理、庫存管理、綜合計劃、物料需求計劃和企業資源計劃、短期作業計劃、精細運作以及設備維護和可靠性等。

緊密結合運作管理的決策領域來組織全書的內容,實用性大大增強。增加了運作管理各領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發展動態,更新了案例。

內容豐富,體例規範。每一章不僅有簡明的概念闡述,而且提供了豐富的例題解答、練習題、案例分析、自測題及其答案以及快速複習材料,便於讀者掌握運作管理的基本內容,加深對基本概念的理解。

強調倫理與社會責等

作者介紹

(美)傑伊·海澤,(美)巴里·倫德爾,(美)查克·蒙森 著 李果 等 譯

傑伊·海澤,榮譽退休教授,退休前是美國得克薩斯州盧薩倫大學Jesse H. Jones工商管理講座教授,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管理學與統計學博士學位。海澤博士的實踐經驗非常豐富,先後在富潤格、西屋空氣制動器、通用動力等公司工作。一直積極從事運作管理和管理信息方面的企業諮詢活動,諮詢企業包括菲利普·莫里斯、凡士通、迪克思集裝箱、哥倫比亞工業和田納柯等。擁有美國運營管理協會(APICS)頒發的生產與庫存管理認證(CPIM)證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