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赫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赫拉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達赫拉

國家 西撒哈拉

英語 Dakhla

達赫拉西撒哈拉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達赫拉港(英文全稱:dakhla 港口代碼:EHDAK)地理位於經度:-15.9347384,緯度23.7221111,是西撒哈拉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西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達赫拉 (Dakhla 或 ad-Dakhla,阿拉伯語:الداخلة‎,原名「錫茲內羅斯城」VillaCis-neros)是西撒哈拉港口城市。在中西部一狹長的半島上,瀕大西洋。

達赫拉 (Dakhla)原名「錫茲內羅斯城」(VillaCis-neros)。西撒哈拉港口。在中西部一狹長的半島上,瀕大西洋。人口1.3萬(1982)。西側港灣可停泊海輪。1884年始建,是西班牙在西非海岸建立的第一個永久居民點。近年因附近發現豐富泉水,吸引周圍牧民來此定居,使城市人口迅速增加。漁港。有船舶修理、魚類加工工業。汽輪來往於加那利群島之間。有航空站,是歐洲、南美間航線上的要站。

達赫拉人口約67,468,位於阿尤恩以南550公里,是達赫拉-黃金谷地大區的首府。捕漁業是主要經濟活動。達赫拉港口靠近達赫拉機場。

達赫拉機場是公用機場,跑道長度3公里,客運大樓面積670平方米,每年可接待55,000旅客。

到達船公司:CMA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西撒哈拉

國家英文:western sahara

所屬航線: 西非線

參考來源

  1. 達赫拉,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