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妮埃拉·瑪克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妮埃拉·瑪克麗(葡萄牙語:Daniela Mercury,本名Daniela Mercuri de Almeida,1965年7月28日-)是一位巴西Axé音樂,桑巴雷鬼和巴西流行音樂的歌手和音樂製作人。瑪克麗已經成為巴西最知名的女歌手之一,全球共銷售專輯超過2000萬張。她也是一名女演員,天主教徒。

佛教、基督教與伊斯蘭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東一些國家、佛教在不丹和柬埔寨分別被列為國教[2]

簡介

1965年7月28日達妮埃拉·瑪克麗出生在巴西巴伊亞州薩爾瓦多。她的母親Liliana Mercuri,是一位社會工作者,有意大利血統,她的父親António Fernando de Abreu Ferreira de Almeida是一位葡萄牙出生的機修工。瑪克麗與她的四個兄弟姐妹(Tom,Cristiana,Vânia和Marcos)生長於一個中產階級家庭。她小時候很淘氣,綽號「drip-fire」。畢業於Ana Néri學校和Baiano學院。

當瑪克麗8歲時,她開始上舞蹈課,特別是學習古典芭蕾,爵士樂和非洲舞蹈。在13歲時,受到伊利斯·里賈納的影響,她決定成為一名歌手。她的父母感到不安,1980年她開始在當地的酒吧唱歌。在不久之後的1981年的狂歡節上她亮相演唱。瑪克麗對舞蹈的熱情促使她1984年進入巴伊亞聯邦大學的舞蹈學校就讀。一年後,她嫁給電子工程師電子工程師Zalther Póvoas並成為了母親,生下了Gabriel Almeida Póvoas,一年後,她有了另一個孩子,女兒Giovana Almeida Póvoas。

自1986年起,瑪克麗本是樂隊主音歌手。至1990年,瑪克麗決定獨立發展。

1991年,瑪克麗推出專輯「Swing da Cor」,其中歌曲Olodum成為該年巴西頭號主打歌。另一首專輯Olino里歌曲「Menino do Pelô」」,成為巴西第二大頭號主打歌曲。

1992年,加盟索尼唱片,並藉此推出她第二張個人專輯「O Canto da Cidade」。此專輯單在巴西,已售出逾250萬張,並被記者André Domingues評為有史以來最好的MPB專輯之一。

2000年,轉會至BMG,發行了她第五張專輯「Sol da Liberdade」。

視頻

達妮埃拉·瑪克麗 相關視頻

世界三大宗教及其建築特點
世界三大宗教

參考文獻

  1. [時事熱點世界三大宗教的形成與傳播],搜狐,2006-08-10
  2. 全球第一個基督教國家,多災多難至今仍飽受戰火,30%人口吃不飽,搜狐,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