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辛普森一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辛普森一家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 的圖片

辛普森一家》是一部2007年動畫片。影片由大衛·斯沃曼導演執導,由丹·卡斯泰蘭尼塔、朱莉·卡夫娜參與配音。

電影的故事講述了辛普森一家的爸爸荷馬和他新養的寵物豬的愚蠢行為引發了一場環境危機,讓家人和家鄉陷入了危險之中[1]

劇情簡介

辛普森是美國最普通的一個五口之家:爸爸荷馬·辛普森是一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男人,在斯普林菲爾德的核能工廠勉強算是有一份工作,只是在同一個職位上被解僱和再次聘用了無數次。媽媽馬芝·辛普森屬於那種成功男人背後的完美女人,是辛普森家成員之間最可愛的「黏着劑」,用一種不可思議的樂觀態度支持着每一位家人,大兒子巴特·辛普森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小鬼頭,對於別人說他過於依賴電視的指責充耳不聞,他有許多「愛好」,例如在減肥中心吃冰淇淋、升級了吐痰的「藝術」、站在房頂手拿棒球棍保衛自己的家不受UFO的襲擊,大女兒麗莎·辛普森是智慧與理性的典範,還有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兒麥琪·辛普森。

一切故事還要從荷馬以及他新養的寵物豬說起,這一次,他的愚蠢行為引發了一場環境危機,不僅僅讓家人陷入了危險之中,還差點把他的家鄉斯普林菲爾德從地圖上永久地抹去[2]

幕後花絮

20世紀福克斯公司在1997年4月22日就為電影版本的《辛普森一家》註冊了官方網站,可是過了整整10年,影片才正式登陸。

製作這部影片的方式不僅僅只是傳統漫畫技術,還用電腦技術渲染了背景。

影片將會在佛蒙特州的斯普林菲爾德首映,在美國至少有16座被稱為斯普林菲爾德的城市,20世紀福克斯在選擇舉行首映禮的斯普林菲爾德時傷透了腦筋,計劃不斷在變,從俄勒岡州到內布拉斯州再到馬薩諸塞州,最終佛蒙特州擊敗了最有力的競爭對手伊利諾斯州,贏得了這次機會。

2007年的整個7月都變成了影片的宣傳月,北美所有的7-11便利商店都被裝飾成了《辛普森一家》中的白痴便利店「快易店」(Kwik-E-Mart)的模樣,並在貨架擺上了一些劇集裡非常著名的食物

視頻

辛普森一家 相關視頻

「辛普森一家」再發20則驚人預言!
辛普森一家 23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