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英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英華
原文名 YingHuaZhao
出生 1968年2月22日
中國台灣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身高 167 cm(5英尺6英寸)
體重 45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99英磅)

人物介紹

趙英華,1968年02月22日出生,演員。 在《台灣靈異事件》飾王玉芳。 藝名:趙英華 血型:B型 身高:167cm 體重:45kg 休閒:高爾夫,游泳 娛樂:電影,音樂 曾獲台灣小姐第一名及最佳風度獎。從小學習音樂,有豐富的音樂涵養,更有靚麗的外型,清晰有條不紊的口才以及現代都會女性的自信。不論是主持知性的談話節目,優雅的音樂節目或是盛大的公益晚會,皆能獲得一致好評,是演藝界公認專業、健康、信賴度高的優良藝人。 華視 1996年07月01日—2003年01月27日《警世劇場-台灣靈異事件》(華視) 《台灣靈異事件》飾 王玉芳 趙英華從小學長笛與鋼琴,培養出音樂才女的氣質,就讀文大音樂系時,她參與選美比賽勇奪第二,但冠軍凌蕙蕙爆出爭議,后冠遞補給趙英華,卻遭凌蕙蕙控告名譽受損,當時鬧得雞飛狗跳,同年趙英華代表台北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趙英華頂着選美冠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與廖偉凡共同主持台視《五燈獎》,後來又到華視接下《紅色炸彈》、《星期天報報》、《真愛與真情》,搭檔的男主持分別是趙寧、曹啟泰與趙樹海,在前輩的提攜下,她的颱風與流暢度均大幅提升,知性又沉穩的形象深植人心。 趙英華選美出身,首先接觸主持領域。 將趙英華的演藝事業攀上巔峰的,即是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她飾演開天眼的女警官王玉芳,與鐵齒的搭檔謝祖武(飾尚智)一柔一剛,將每個曲折的刑案水落石出,即便殺青多年,還是留給許多觀眾深刻的印象。 32歲時,趙英華宣布嫁給圈外人翁昭弘,隨夫搬到溫哥華、上海,婚後陸續生下兩個寶貝女兒,為了專心相夫教子,她離開演藝圈,幾乎沒了消息,直到近幾年社群平台興起,趙英華將網絡分享生活,52歲的近況才曝光。 趙英華是音樂才女,後嫁給圈外老公息影。 照片中,趙英華的美貌依舊,甚至多了一分成熟韻味,而兩個女兒生得亭亭玉立,特別是長女Natalie臉龐有混血感,長發飄逸、身材纖細,還有騎馬、跳舞的興趣,由於外形出眾,已經有泰國的電視台找上門合作,至於會不會成為藝人,趙英華笑說:「我陪她去試過鏡,也許有機會讓她試試看吧!能不能讓觀眾喜歡她,要看緣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