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級拍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級拍檔》導演:明金成,主演:謝祖武,六月,余秉諺, 王怡仁。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梗概

他是NEWS TV史上最年輕的王牌主播,她是一直崇拜他的地方電視台小記者,她製造與他多次的「離奇巧遇」均告失敗,卻誤打誤撞變成了他的同事,同坐主播台,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他居然處處讓她「出包」,更慘遭「廁所私房話」惡整...

幻想破滅的她化悲憤為力量,誓言一定要打敗他未料,冤冤相報的結果,竟然讓她變成了他的未婚妻?!小蝦米VS大鯨魚,從此被迫展開了一段相看兩討厭的爆笑同居生活。

薛浩仁(謝祖武飾)是NEWS TV史上最年輕的王牌主播,在主播台上,他外型瀟灑,學富五車,談笑自若.可是,下了主播台的他個性機車,尖酸刻薄,有仇必報,眼中只「收視率」、「獨家」和「頭條」,在NEWS TV新聞台內,上至新聞部主管、導播,下至梳化造型、掃地歐巴桑,每個人都對他深惡痛絕。安孝琪(六月飾)地方電視台小記者,認真的近乎古板,堅毅又有些小糊塗,因為崇拜學長薛浩仁,所以念書時就立定志向向學長學習,一定要成為新聞記者

畢業後,她果然如願以償,進入了NEWS TV旁邊再旁邊的一家小到不行的地方電視台播報天氣預報! 種種機緣巧合讓她進了NEWS TV成了女主播,與心目中的偶像-薛浩仁同台播報新聞,然而讓她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成了學長為了收視率而精心設計的「搞笑」主播,成了他手中的工具。幻想破滅的她化悲憤為力量,誓言一定要打敗他,未料冤冤相報的結果,竟然讓她變成了他的未婚妻,從此被迫展開了一段相看兩討厭的爆笑同居生活。

在與孝琪交鋒到交往的過程中,浩仁被孝琪的善良、正直感動,尤其是被NEWS TV總裁設計而降職為小記者後,他深深地認識到自己從前的種種錯誤,在誠心地道歉和當眾求婚後得到了孝琪的諒解,同時與總裁展開了小蝦米斗大鯨魚的較量,為了保住整個新聞台同事的工作,他放棄了重回主播台和獲得高薪的機會,最終用智慧打敗了利慾薰心、貪財好色的總栽,也因此贏得了孝琪愛,有情人終成眷屬!

視頻

超級拍檔 相關視頻

51歲的謝祖武低調娶圈外老婆,結婚17年恩愛甜蜜,今一家很幸福
謝祖武罕見牽老婆秀恩愛!曬特別禮物紀念結婚15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