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趕走你的憂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趕走你的憂鬱》是由吳楠、卞智弘編劇,張國立羅長安導演的25集家庭類電視劇。該劇由張國立,吳越楊若兮,尤浩然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面臨中年危機的心理醫生周文,如何將患者、事業家庭和自我從崩潰邊緣一步步挽救回來的故事

該劇於2010年02月03日在北京衛視開播[1]

劇情介紹

周文是一個成功的心理醫生,有一個看起來完美的家庭,原本平靜的生活卻被一個叫葛雲峰的人打破了。葛妻不堪葛雲峰的虐待,找心理醫生周文做心理諮詢,最終決定帶着3歲的兒子離家出走。葛雲峰發覺妻子「逃跑」,瘋狂追趕,葛妻遭遇車禍,兒子死亡,葛妻從此神志不清。葛雲峰發誓報復周文,先是偷走了周文的兒子周徹,但卻無法下手殺他,最終當做葛崢撫養,視若己出。直到葛妻去世後,葛雲峰開始執行他的復仇計劃。

葛雲峰表面上贊助周文的公益項目,暗中卻挑唆患者家屬把周文告上法庭,接着他蠱惑周文的病人莫小桑,又買通林風勾引余可非,進而挑撥周文夫妻的感情。當他的計劃失敗之後,葛雲峰親自出馬,不僅迷奸了周文的妻子余可非,使二人婚姻決裂,並且在暗中搗鬼,把周文捲入孫淼淼男友意外死亡的刑事案件當中,甚至在余可非抑鬱症發病期間對她內心最脆弱的部分作出暗示,激起她的自殺衝動。慢慢的,周文開始分析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初見端倪之際,葛雲峰卻作出了更加極端的舉動,他首先想用煤氣毒害余可非,接着綁架周徹,要挾周文,並想與之同歸於盡[2]

最後,經過一番殊死的搏鬥,葛雲峰被繩之以法,周文一家恢復了平靜的生活。經確診,葛雲峰仇視、暗害周文的原因是因為他患有嚴重的「妄想性精神障礙」,周文不計前嫌,為葛雲峰介紹了優秀的心理醫生

視頻

趕走你的憂鬱 相關視頻

趕走你的憂鬱 第1集
趕走你的憂鬱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