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赵丹」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MM對話 | 貢獻
参考资料
行 71: 行 71: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Reflist}}
 
{{Reflist}}
[[Category: 媒体影视人物]][[Category:二人转 演员]]
+
[[Category: 小品 演员]]

於 2019年10月21日 (一) 18:10 的修訂

趙丹
二人轉演員
出生 1986年8月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胖丫
知名作品 《馬大帥Ⅲ》
《鄉村名流》
《不是錢的事》

趙丹 女,1986年8月9日出生,籍貫遼寧省開原市。在電視劇《馬大帥Ⅲ》中扮演"婷婷", 在電視劇《鄉村名流》中扮演"三胖"。

是著名小品藝術家趙本山的新任女徒弟。

趙丹在2006年播出的電視劇《馬大帥3》中扮演「婷婷」。

2008年參加遼視春晚《過年了》中扮演「大姨姐」。

在2009年播出的電視劇《鄉村名流》中扮演「三胖」;2009年參加遼視春晚《歡樂農家》扮演「楊柳腰」。

2010年參加遼視春晚《村里村外轉起來》;參加遼寧電視台大型娛樂欄目《明星轉起來》。

其實楊冰早在2006年就拜師趙本山,算起來比小瀋陽還要早拜師半年,是趙本山的第22位徒弟。

而胖丫也來歷非凡,因為她是趙本山收的第一個女徒弟,資歷早於「丫蛋」。

楊冰透露,他和胖丫剛開始唱二人轉時,唱一場加起來只能賺120元錢,而過了一年,兩個人已經成為壓軸的演員,

等到趙本山看中收徒,兩人的演出費已經翻了幾十倍

個人生活

趙丹1992年學二人轉,原師傅是鐵嶺的二人轉老藝人劉美麗,後為趙本山第22徒,於17歲時認識了楊冰,從此開始了兩個人的合作,隨後更萌生出感情,戀愛後順利走入了婚姻殿堂[1]

談起與師傅趙本山的結緣,兩人對當時的場景記憶猶新2004年,楊冰和胖丫在開原唱戲,看到趙本山和范偉在開原拍《馬大帥》,兩人還在警戒線外蹺腳看了好半天。隔了一年《馬大帥3》開拍,趙本山當時放出風聲稱戲裡需要一個胖丫,於是胖丫便被朋友推薦到了趙本山面前。「拍完了之後師傅就說,你們跟我走吧,去劉老根大舞台。」

  • 他會二人轉、喜劇、演戲、唱歌還會反串,還是個好男人

電視連續劇《馬大帥》里有個胖丫,她的真名叫趙丹。趙丹的搭檔叫楊冰,他在《馬大帥》里扮演過"市場經理"的角色。看過趙丹與楊冰表演的人,都覺得這對搭檔太絕了,趙丹肥身塊大,楊冰細身柳腰,趙丹氣出丹田,一副潑辣女子的氣派,楊冰聲顫話弱,站在趙丹身旁像根綠豆牙。趙丹雖然身胖,但很敏捷,那身段舞動起來,渾身上下都是戲,與楊冰幽默滑稽的配合能逗得觀眾笑出眼淚。誰能相信這對搭檔竟然是夫妻,他倆的結實竟是二人轉搭檔。 2015年因加入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宋小寶團隊而知名度大大提升,再次得到國人的認可和熱愛。[2] 2016年楊樹林參加了跨界喜劇王,楊樹林演小品 何潔:喜劇人比歌手辛苦一百倍;李玉剛與楊樹林表演新版長恨歌;秦嵐跨與楊樹林搭檔顛覆性表演;栗坤 楊樹林《走吧 走吧》。 2017年厲害了我的歌節目裡,楊樹林帶領了李玉剛、霍尊、蔡國慶、劉維、沙寶亮、男光音、於明加、石頭、金池、黃格選、左小青等人一起給音樂加點料。 在電視劇里,楊樹林也是個能演的好手,在電視劇《關東大先生》中扮演"小墩子",在《來的都是客》中飾演賈成龍,在電視劇《櫻桃紅》中扮演虎子,在電視劇《老兵》中扮演小鼓樓。

她是趙本山女徒弟,體重達到230斤,為減肥被餓暈,如今成這樣=

提起趙丹,估計很多人不知道,但說到胖丫估計很多人就很熟悉了,對,沒錯,他就是《歡樂戲劇人》隊長楊樹林的妻子,同時還是趙本山的第一個女徒弟,大家對胖丫的印象都是那個胖胖特別有喜感的二人轉演員,但胖丫背後的故事卻很少有人知道。 喜歡看小品的,熟悉東北內噶的,都知道,她是那個一上舞台就翻跟頭,時不時就能抱起宋小寶跑起來的女子。看上去胖胖矮矮的,其實她比一個大漢還有力氣,因為她原來是一個超級胖的胖丫頭。

藝名胖丫,真名趙丹,還是個地道的東北姑娘,天生一副好嗓子,很小就在當地跟民間藝人學二人轉,在老家遼寧還挺有名字 說胖丫之前我們得先說說這個人。那就是楊樹林,這可是趙本山得意門生緋聞一點沒有。哪裡像小瀋陽,趙四。讓趙本山好不省心,楊樹林在還沒拜趙本山為師的時候就認識了胖丫趙丹。 17歲那年,胖丫結實了楊冰,也就是現在的楊樹林,從此兩人便搭檔演出,隨後日久生情,最終二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雖然當時胖丫還特別肥胖,但楊樹林一點也不嫌棄,自稱是胖丫給他帶來了福氣 楊樹林曾透露,早些年他和胖丫唱二人轉,唱一場兩人加起來只能賺不到100元,日子過得非常辛苦。為了生計胖丫還和朋友一起倒賣大碼女裝,兩人拜師趙本山後,收入翻了好幾倍,日子也越來越好;也給我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歡樂 相信大家肯定都看過胖丫最胖表演那時候的照片,可就因為自己變胖胖丫也好幾次減肥始終不成功,心裡暗想楊樹林估計會不要我,楊樹林竟也沒嫌棄,兩人感情一直很好,最後楊提出結婚。楊樹林跟其他人好像不一樣,他演出的東西不低俗,有內涵。沒有裝傻充愣,沒有犯賤獻媚。 就這樣他們兩人結婚了,丈夫楊樹林慢慢紅起來了。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又想起了減肥的事。可以從她表演的照片中看出胖丫肥的和一個大肉球一樣。就這樣在眾多師兄弟的鼓勵下胖丫。終於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萬萬沒想到的是,最近的她,已經從230斤瘦到了120斤,不得不說胖丫真的是個很有毅力的姑娘,在丈夫和身邊眾多師兄妹的鼓勵支持,她終於瘦下來了

對於自己的減肥經歷,趙丹說:18歲以前,我一直很苗條,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發胖了。我當時很害怕,開始忙着減肥,什麼招都用過了,什麼減肥藥都吃過了,效果不大。後來就用節食減肥,人餓得頭昏眼花,一走路都打晃 楊樹林看着胖丫為了減肥這麼拼也是心疼:開始勸別減肥了,因為這樣下去,肥沒有減下來,人可要散架了。聽她老公這麼一勸,趙丹想想也是這個理兒,乾脆聽之任之,這一發就不可收了!直接增到了240斤。 就這樣,胖丫的第一次減肥沒有成功。但是胖丫看着楊樹林越來越紅,自己這麼胖下去,很難在和她搭檔同台演出了。自此以後胖丫開始瘋狂的減肥,每天就以水果腹,據說好幾次都暈倒[3] 趙丹說:減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有好吃的不能吃,還要經常鍛煉。為了自己的一顆愛美之心,白天登台演出,晚上還要抓緊鍛煉。 雖然減肥的過程雖然是痛苦的,但是結果卻是美好的,如今230斤已經瘦到110斤了,如今瘦下來的趙丹漂亮了許多,比起之前一直給人胖乎乎的印象,完全眼前一亮。 胖丫瘦身成女神,成為眾多媒體報道的對象,更多人視為最好的勵志故事。減肥成功的胖丫參加了《歡樂喜劇人》的節目。人們驚奇發現,胖丫突然變瘦了,一下子瘦了120斤,完全不認識了。

人物評價

趙本山私底下點評弟子楊冰和胖丫的表演風格時,認為他倆的演出效果很火爆,比較有爆發力,說口很準,舞台上很有表現力[2]​。這也讓趙本山在所有的重大演出場合都會帶上楊冰夫妻:在博鰲論壇中給各國政要演出時,兩人也表現得相當出色[4]

但這一切都沒有讓楊冰夫妻有半點驕傲的念頭,楊冰說:「我和她的心態都很平和,之前沒有想過,但如果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機會。」

從230斤降到120斤的趙丹也成了很多女孩的勵志偶像,擁有完美的愛情,加上自己熱愛的事業,趙丹是幸福的,希望趙丹以後為觀眾呈現更多的喜劇和影視作品,也祝願這位「胖丫」變得越來越美麗[5]

視頻

楊冰 胖丫 二人轉
歡樂喜劇人小品《我們結婚吧》楊冰 程野 宋曉峰 胖丫

參考資料